close
最近我正在做一個基本占星學的PowerPoint   可以送給對基本占星學課程有興趣的網友 這是我第一次製作
算是我學習電腦的作業  也想送給學員多一份輔助教材
當天王星合相我的太陽   我下決心去學電腦   都很捨不得缺課

180度固然造成矛盾  但是也會帶來不同觀點的成長
那麼   我們如何去找到那個平衡點呢  
如果土星與金牛月的180度  很難去接受改變   代表積習很深 

有日冥的星會過於剛愎  最好能有雙子的星來調合   往往會在衝突中  特別看出這樣的特質
最近遇到一位日土90   月土90的鄰居   這樣的相位  前世可能被殺  會看到別人被殺   留下很深的恐懼  因此有人會投身宗教的保護
有這樣的土星負相位  也堅忍不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