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圖──是靈魂的語言  安蘭老師的占星學講義

認識自己的星座命盤

 

太陽

日冥相位剛硬,最好命盤中有雙子星來調合。

心輪

心輪的阻塞,會把感覺藏在心中,不敢表達。

心輪打開了的人,會自然生出一種仁人愛物之心,這是一種無條件的愛,是出於同情共感的精神。

我為我的心選擇了太陽的星座

太陽與行星的角度,代表甚麼讓我心痛苦,甚麼讓我心清淨。

月亮

若是月土1803宮與9宮,對智性沒安全感。

頂輪

月亮的慣性與偏見,讓我們無法接觸到靈性之光。

地球經驗始於頂輪。

提升智慧,開發悟性神性的智慧。

水星

如果土星與雙魚的水星對衝,能幫助雙魚的專注力。水星可以調節業力,改變我們的思想,也能改變我們的業力。

眉心輪

眉心輪是洞察與直覺能力

此中心有時亦稱為第三眼。我們應該培養出寬恕別人及自己的態度。如果我們不寬恕別人,便不能通過這狹窄的通道。

此趟的人生能夠呈現出生命中的願望。

我是一位代表上天來呈現所有思想感覺以及情感行動的人。
我現在要求自己擅用表達上帝旨意的權利,在任何地方呈現慈悲的力量。

金星

金星與天王的負相位,代表被離棄的創痛經驗。前世受到愛的驚嚇,不敢相信親密關係。

個人星與海王相位,都容易同情別人,背負起別人的生命課題。雖然海王會帶來失望,但是我們要相信自己,能去處理遇到的各種情況。

喉輪

喉輪的是組織、口語表達能力。

此中心是神經的樞紐,喉輪危害最大的是內疚感。內疚感強的人不以正確的態度去面對錯誤

我就是愛,我的體驗就是我的延伸。

如果我們對人的回應有著特別的期待,能量就不再流動。

金星的角度,代表我們如何發展愛,又如何扭曲了愛。

我能夠擴大內心的感受,更能接受別人的愛。
我和與人分享愛,同時也提升生命的品質。

火星

如果有火天90180150表示我們的快速行動,把個人的神經能量消耗殆盡。

火海相位會對別人給我們的傷害特別的敏感。

太陽神經叢

"所有腹部大範圍都包括,情緒體的中心,代表對人是否冷漠還是溫暖,能夠把內心的熱情綻放出來嗎?

此外,太陽輪失衡的人,會常常變的控制欲很重,一切都要照他的意思來做,不然就會發脾氣,也比較不能傾聽別人的建議。這種人感覺上氣勢很強橫,

讓想法有了力量。個人也很有執行能力,能將自己的意志貫徹到底。

火星的能量灌注你的能量庫,將上昇到心輪。

不同的作為會有不同的果報。

菩薩畏因,凡人畏果。

木星

土星所落的宮位,是我們需要自我控制之處,困難也都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

臍輪

臍輪主掌滋養,在母胎中,我們是經由臍帶和母親產生連結並獲得滋養。所以臍輪主要掌管的就是滋養自己和別人。掌管著我們的財富工作和滿足感。

一旦臍輪在身體層面發生問題,我們全身的能量的供應就會產生問題,而產生疲倦、或有心無力的倦怠感,或是變成沒有自我的好好先生與好好小姐。

我需要在這裡放鬆,能讓我自由的享受宇宙的禮物。

充分運用陽性的力量,結合陰性的力量,為自己開拓真善美。

土星

如果土星在天平12宮,業力可能與前世的情債有關。

土星的負相位,是一種非理性的恐懼,沒有一世不與這種恐懼同在。

海底輪

生命深沈的力量。

人體整個能量系統的根。

海底輪在心理情緒層面主要影響的是安全感與存在感。

我們未認識生命的源頭前所受的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