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  爸媽與妹妹命盤都有幸運大三角   只有我沒有   真是家中的黑羊
雖然我有火星180海王星   缺乏精力  但是另一方面我一直都算健康
水星是六宮主星   對每一個人來說   也是健康星
妹妹水星與凱龍90    從小身體就不好   我的水星與幸運點120  很少有大病痛   只是精力不強
今年我才做此生第一次健康檢查  全都合格   妹妹很羨慕   其實我不像她花很多錢買健康食品  也很少吃藥
今年告訴妹妹  她的天王星也是健康星被土星剋要小心一點
想不到   脊椎開刀  還是生平第一天開刀  
我看她的太陽在八宮  八宮的太陽本是要轉化  但是金牛日月水很難轉化 
妹妹 長期都感到自己身體不好  但是她的八宮太陽  現在有行運冥王120  一定會很順利的
當妹妹的醫生從開刀房出來  我看到春風滿面很輕快  就知道很順利   病人對醫生的信任是很重要的
脊椎也是一個大手術   但第三天妹妹就可以下床了
妹妹的太陽在八宮   所以都會擔心生病的問題
我自己生病了  沒有放在心上  自然就會好   只是火海180比較疏懶
有一次妹妹的狗在狂咳  我丟一個狗愛吃的東西  狗也忘了咳嗽   快樂是最好的療藥
以前爸爸的醫生蕭醫師  看到爸爸到病房  他嚇一大跳  以為他的病人生病怎麼他都不知道
最後才弄明白
這位蕭醫師還到妹妹的病房探視兩次  熱心感人
真是視病猶親啊
在這裡  我要感謝爸爸的蕭醫師  也要感謝妹妹的蕭醫師
妹妹有本命冥王120度八宮太陽   又有行運冥王120度八宮太陽  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妹妹的八宮太陽一點也不怕開刀  醫師說只要住院一星期  她像中大獎一樣的高興
我想我也要學習這樣的勇氣  在健康上一直比妹妹好的我  希望能好好的照顧妹妹 
雖然沒有大三角的命盤  但是水星120幸運點  帶來是健康與教學的幸運  也是要向命運之神感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