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玫瑰新雪  有一年多都不長大  不開花   我知道  玫瑰有自己喜歡的位置  總要去思考  後來放到與鄰居相隔的牆角當鎮西大將軍  想不到  長出粗大的枝條  帶著利刺
變成我家的野蠻玫瑰  開枝散葉  後來居上

天王星在四宮
 
流浪一匹狼

 

四宮是月亮的宮,也是我們的心靈之根,需要穩定的力量。因此,天王星在四宮的人,內心之家是很不穩定的,或是他小時候也常常搬家。不過,對天王四宮的人來說,他們也不在乎經常搬家。這樣的人,比較會和自己的源頭失去關係,我看過一個天王四宮的法國人,到台灣學中文,也娶台灣的妻子,有時住巴黎,有時住台灣。巧的是,一位來台灣住的美國人,也是天王四宮,天王四宮的人,很容易離開原生家庭,到國外闖蕩。一位來台的美國作家,也是天王四宮,她說她的家就是拖車,所以很習慣這樣流浪的生活。這樣的人,連根拔起,蓬飛千里,很有現代人四海為家的精神。這些人必須找到和原生家庭不同的理念,做為自己安身立命的根基。

 

有些人認為,天王四宮的人,家裡一定很像杜鵑窩,因為他在家裡獨處時是很瘋狂的,因為天王四宮的人,需要感覺「家」是讓他感到最自由的地方。

 

天王四宮的人,希望「家」是舒服、自在的,但是,他卻不想負擔家庭責任。如果這個天王四宮的宮頭又是落在人馬、白羊,那就更像是一匹脫疆的野馬。

 

如果天王四宮的宮頭是落在巨蟹、雙魚,也會很喜歡沉溺在家中,在他們的心中,家就是一個秘密花園。

 

如果你有天王四宮的小孩,在家中很難依照庭訓,因為他們總是要以自己的方式來過日子。

 

★名人:茱麗葉畢諾許、安潔莉娜裘莉、蘇菲亞羅蘭、法蘭克辛納屈、愛迪生
安蘭老師目前在做基本占星的剪報   這是一個萬里長城的剪報  也是我的教學大鋼  雙子月亮總是希望不斷的變化教學的方法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寫信來和我要  這是我想做的輔助教材  希望能用更多的媒體工學來表現
萬里長城簡報會慢慢變長哦  哈哈
對於學習占星入門的學員  就可以把音檔掛在簡報上了PowerPoint 這是用來幫助對占星學還不熟悉的學員
veronique621@gmail.com
基礎占星學音檔 30小時教學  進入占星學的奇妙世界  和別人一起談論占星學  將有不同的眼界
新生15000元   30小時學會基礎占星學  免費教軟體
舊生30小時課程一萬元


 ‧  手機 0988-273-195 

‧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  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