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醉芙蓉開花了  早上是純白  這是中午拍的  已經轉成淡粉  最後變成深粉色  剛上小學  教室外種好多的芙蓉
記得老師要我幫她拿薪水  我轉回來  發現芙蓉變了顏色   那一瞬間  變成永久的記憶   重現兒時的回憶   重看醉芙蓉   秋風裡的回憶   聽馬總統唱校歌  才知我和他同一個小學 

安蘭老師目前在做基本占星的剪報   這是一個萬里長城的剪報  也是我的教學大鋼  雙子月亮總是希望不斷的變化教學的方法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寫信來和我要  這是我想做的輔助教材  希望能用更多的媒體工學來表現
萬里長城簡報會慢慢變長哦  哈哈
對於學習占星入門的學員  就可以把音檔掛在簡報上了PowerPoint 這是用來幫助對占星學還不熟悉的學員

veronique621@gmail.com
基礎占星學音檔 30小時教學  進入占星學的奇妙世界  和別人一起談論占星學  將有不同的眼界
新生15000元   30小時學會基礎占星學  免費教軟體
舊生30小時課程一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