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專業勵志運勢分析  說一聲我愛你

今天的月亮在獅子,和人馬水星在明天會有120度的吉相。

這是很好的時機點,在我們談話的時候,能表露感情。

有的親子之間,缺乏感情的表露,或是夫妻之間,

早就忘了甜蜜的感情表露,讓我們在這一天,對你愛的人,
說一聲我愛你。

每天起來之後,花五分鐘,和聖靈在一起,禱告、冥想,

便能照料我們一整天的正念,不至於放任雜念紛飛,取代小我的思想體系。

月獅子會與天王星走到120度,我們可以去嘗試一些新的經驗。

6日溝通的水星開始退行,會帶給我們迷網與困惑。過去有一些鬆脫的地方,
有遺憾之處,這會是很好的機會,重做修補。

樂觀的人只顧著笑,而忘了怨;

 

悲觀的人只顧著怨,而忘了笑。

週五是一個好日子,甜蜜的金星天平與木星有120度。

走在妥協合作的道路上,都會是為來充滿愛的道路。

有位老和尚在臨死之前,想把衣鉢傳給一個能夠接任自己職位的弟子。可是在他諸多弟子中,有三位的悟性都極高,這讓老和尚一時很難決定選誰當傳人。

 

在一個月色清明的夜晚,老和尚感覺到自己的壽命可能即將終止,

該到決定繼承人的時候了!於是他叫來那三個優秀的弟子,

分別各給了他們一枚銅錢,吩咐他們出去買一樣東西,

看誰買的東西既便宜又能塞滿禪房。

 

其中的兩個弟子聽到吩咐後就出去了,

可是另外一個弟子卻端坐在老和尚身邊打禪,沒有行動。

 

不久,有一個弟子回來了。他告訴老和尚,

他已買來了幾車的乾草,足可填滿禪房了。

老和尚聽後,搖頭蹙眉,非常失望。

 

接著,另一個弟子也回來了。只見他從袖中取出一支蠟燭,

然後把蠟燭點燃。老和尚見狀,口唸「阿彌陀佛」,

臉上露出了非常滿意的神色。

 

這時,老和尚把目光盯向他身旁的弟子。只見那弟子起身,

將銅錢還給老和尚,雙手合十說:「師父,我買的東西就來了!」

說完他吹熄蠟燭,禪房一片黑暗,那弟子將手指向門外說:

「師父請看,弟子買的東西已經來了。」

 

師徒們向門外望去,只見東邊天上,一輪滿月剎那間從地平線上躍起,

冉冉上升。金色的月光照進禪房,禪房裡灑滿光輝,一片通明。

 

老和尚驚訝得半晌無語。禪房裡一時寂靜非常。許久,老和尚才問打禪的弟子:

「你何以想到此法?」

 

弟子雙掌合十卑恭地說:「乾草固然能裝滿禪房,但卻使禪房不潔而黑暗,

雖價廉而實則平庸作為;蠟燭小如手指,不值一文,然燭光能充盈禪房,

買燭者非上智而不能為也!」

他沉吟片刻,神情肅穆,繼續道:「月光既出,玉宇澄清,月光可謂九天中最無價

之物!月光為何物?月明則天明,天明則地明,天明地明則心明;然佛明四宇,佛

明我心,可見月光乃我佛也!今我不取一文得到我佛,只因我心中有佛光!」

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你用心去感受,每人的心中都會有強烈的幸福感。

淡定力: 淡定人生不浮躁
 

安蘭老師迷你運勢諮商

15分鐘  500  人民幣100

40分鐘  1000  人民幣200

60分鐘  1200  人民幣240

對不是很懂占星的朋友,可以簡單的回答你的主要運勢。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電話 0988-273-195  8668-8976  8941-6162

 

運勢諮商

3小時3600元台幣

9小時7500元台幣

可以從這網上查出你的占星命盤

http://www.astro.com/atlas/atlquest-en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