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昇巨蟹合太水巨蟹命主月天秤合南交幸運點落天底
所以北交合天頂,剛好木星也落十宮牡羊跟六宮土天射手三合!

怎說呢~我從小願望是脫離父母,我覺得父母的家是別人的家!
在怎樣說都是演出別人心裡想要"樣版家庭劇本"

快點長大,讓自己更獨立面對社會困難現實,自己生活擁有自己的家!
反而是我動力!
這種心裡也跟一些上班族想要創業為自己而活有點類似吧!(笑)
但我爸媽還小有錢,服從他們的話可以過的較安穩無憂生活...(挑戰!)

但他們脾氣跟精神狀態都不穩所以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要離開家這件事!
...............................................................
南交天底人需要學習自己創造真正安全感,不管心裡或金錢上!
不過我近半年開始覺得北交天頂或許有另一曾意思:
尊重別人做自己自由,及體驗探索世界方式.即使是道德上不被允許的事!

上昇巨蟹月是命主星  太陽巨蟹合上昇  也會相當的個人主義   月天平  日月有九十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