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火之舞

當生命轉化的時候,就好像進入了異常勇敢的生命火之舞。

我們的能量好像加速器一樣,變得更強。

這個時候,我們是朝向生命各種不同的方向去發展自己。

你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好像感到銀河系送來你生命的訊息?

你逐漸知道在這樣的疾風暴雨中,你將往何處去?

遇到命運的轉化,我們的靈魂蘇醒。

所以我們不要害許多行運的負相位。

就以1989年次的人來說,通常都有天王土星海王的合相,而如今都和冥王星的行運合上。所這是遇到生命相當不容易的轉化時期,因此我稱之為生命的火之舞

我們也會感自己生命內在的架到很深的改變

當生命轉化的時候,我們會感受到生命某些部好像陷落或是倒塌了。

生命突然之間有了很大的改變,應該想像自己的太射出金色的光芒,而我們的靈魂正處在這金色光芒的中心,等待著轉化。

2012天王星進入白羊,我們的生命都有可能有突然之間的轉化發生。

我們不用害怕,因為天王星的能量就是要我們去做真正的自己。

當任何改變發生的時候,我們應該謙卑的去接受命運給我們的安排。

我們要去信這樣的安打開了我們一個看不見的機會之門。

在生命轉變的時候,我們也要感謝身有很多支持我們的能量,這也點燃我們內心的火光。

在這段過程中,我們好像跟有一部份的自己分離了那就是老舊的自我剝落了。

在新生的自我誕生之際,這段過程是寂寞的有的時候甚至相當的絕望

也就是同時,我們也接受了一種最美的治療能量。

就好像有粉紅色的光,把我們包圍起來。這些光就像一個繭一樣,成了一個溫柔的粉紅色的繭,讓我們保護在這裡。你可以想像那粉紅色的金色的光芒,是護佑著我們新生的自我,慢慢地成長出來。

這時候紫色的光以一種同情和悲憫,圍繞著我們的生命。

紫色的光代表著一種溫暖的無條件的愛,護衛著我們走過這個新生自我的誕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