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兒面玫瑰花和聖母像



一位學員告訴我

以前因為家庭環境

無法好好唸書

現在好珍惜求知的機會

了解更深 心中有好深的感動
 
女兒昨天終於在法國拿到最高文憑
 
最後學到的是謙卑
 
我想 這才是最高文憑
 
有人想當心靈導師 一面服伺上帝 一面敬拜瑪門

狂妄自大 以收入多金自豪 這樣的人一位大陸新娘還寫信給我要當我阿梵達的老師呢


我想到依卡拉斯的神話 他忘了自己的翅膀是蠟做的飛得越高 翅膀被太陽的熱力融化 掉入海中 這也是我們命盤中的小行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