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金牛美女來我家買書,認識你的星座命盤,自癒藥草園。自癒藥草園快要絕版,但金牛座都喜歡自然療法。

金牛美女給我看她的岩蘭草精油,芳療家的地址,岩蘭草抓地力很強,治療海底輪。岩蘭草這很平凡的植物,有抗污染的能力。倒引起我的興趣,有機緣我很想種岩蘭草,精油用的是根部。

和金牛座談精油是我很大的快樂,但是現在的土星剋我的火星,美女走後,接下來的讀書會,就懶惰沒參加。當天討論老人的癡呆問題,我本想分享同理心與同情心。同情心有時會給人壓力,因為並不需要。但是同理心卻是窩心的滋潤,才能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