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天蠍美女學員的來信,有很深的慧根。

看到這封信,我真是太感動了。

有幾位學員的悟性都有很大的進步,特別的窩心。

 

 

老師,

 

 

也許是行運使然,或者是一路學習的水到渠成,我感覺自己到了一個內心的平衡點,給我帶來很穩定和安靜的心境

但即便是行運的因素占多,也是這樣的行運促使我的學習開竅。

以前看書說要觀照自己,現在會覺得那樣缺乏瞭解的觀照其實很盲目,

要在黑暗裡看自己潛意識裡想法情緒真不是每個人都合適去花時間探索。

現在愈深入學占星,才愈瞭解自己要活出的人生是什麼,迷霧又是什麼。

 

 

上兩個禮拜,我看一篇文字,

她裡面有句話說:what you're trying to save is not something real, it's only an illussion

老師,你知道嗎,讀到這句話,我當時整個驚呆了。

因為老師一直跟我說的虛空,我想是一個意思。擁有是illussion,失去也是illussion

給我的震動真像一股電流經過全身。

都說變幻方是永恆,人活在變化裡都覺得無法抵禦那樣的洪流,隨波逐流不甘心,逆流而上太辛苦,我想是因為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虛空,跟虛空抗爭,哪有安定的一天。

我終於有點覺得能比較穩定地走出那個很黑暗的漩渦,真是幸運。

老師,您說得對,我的九宮長得好,木星也很支持它,即便是最糟糕的事情,我無論如何都要找到挫折背後的真義。也是這樣的力量支持了我一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