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蘭老師3小時諮商  我的土星是我的婚姻星

 

問:我的土星是我的婚姻星,讓我感到很悲傷,命盤的語言,是不是要我不要結婚。

如果我結婚,就會遇到累人的土星,那我還是單身的好嗎。

可是,我真的一點也不喜歡,像這樣孤單的活著。

不明白,土星的七宮,我到底要怎麼做才好,一定要弄個清楚明白。

 

問:說起我的土星,還真的不好相處,命運給我的題目太難了。

土星在巨蟹4度,和我的太陽,合天頂的水星與冥王,全都是九十。

光是看這些90度,就知道我遭遇多少的困難。我覺得好無助。

七宮的宮頭在雙子,所以水星也是我的婚姻星,我看到水星和土星九十度。

所以,我的挫折真是太多了。

 

安蘭老師的回答:

說到土星是一個很實際的星,但是落在水象的感情,都是土星很困難的地方,特別感到感情的害怕,和感情上沒有安全感。

土星與業力

行星的負相位,代表一種業力。90度代表一種業力的債,這是前世無法克服的。今世,你成了自己最大的敵人。

巨蟹與土星都善於築牆,讓自己躲在裡面,所以巨蟹土星有所謂「心理的殼」很嚴重的。殼很厚,難以穿透,對於我們感情的自然,很誇張的全部加以武裝防備。因此,內在柔軟的一面,不願被揭露。但是,卻等著別人來表露內在的情感。

 

不夠成熟的巨蟹土星,內在心理薄弱。水象星座雖然代表感情,但真正的溫暖卻不是水象而是火象。當水象受傷時,認為自己是不存在,所以會變得很冷。

因此巨蟹土星的人,也許有一天會從殼中爬出來,試看感情的水域。

 

對於土星的問題,就是如何把蚌中的沙變成珍珠。土星讓我們的情感與心情能穩定下來,這是增強婚姻運的方法一。

你可能給別人太多,結果這種無條件的愛換來的是自私的人,不斷從你這兒取得,卻不回報。我們總要把自己保護好,根基站穩。我們照顧別人的需要,別人相對的也要照顧到我們的需要。自私的人總是想要別人無條件付出,這是要拒絕的。

 

問:土星在七宮,我該怎麼有婚姻運呢。

 

安蘭老師的回答:

土星在七宮,很怕選擇的人,是不對的人。

土星的批評之眼,讓我們非常的怕遇到錯的人。

負相位的土星,總是害怕與自我懷疑,我們因如何是好呢﹖

誠實的面對自己,小心分析,實際展望。要知道,如果我們一再的投射出內在的害怕,會讓自己變得非常沒有吸引力。反而會讓自己,一直屈居弱勢。這樣別人會對我們擺出一付權威的態度。如果我們用土星正面的力量,冷靜又能組織和架構事情,這時,就特別能遇到結婚的機緣。

 

土星在七宮,也代表有前世的業力。總想能控制另一半,最好這控制的力道能永遠維持關係,這樣心中才會有安全感。

 

問:有這麼多土星的負相位,我的婚姻會不會不幸福﹖

 

安蘭老師的回答:

土星是業力之王lord of Karma.,如果本命圖的土星有壓力的角度,要小心我們可能忽略了生命真正的目標。

如果土星和其他的星在壓力的角度,代表著痛苦的童年,內`在沒有安全感,這也是前世的業力。

金土相位,表示能與伴侶的結合,是非常忠實的,也創造很堅實的基地。在關係不穩定的時候,我們還能掌控住,沉著的應付。

有金土相位實際的想法勝過浪漫,也靠著在品質去吸引對方。

七宮的土星是婚姻星,與雙子宮頭的主星水星呈90度,代表負面的思想,會帶來衰敗的婚姻運。因此,想要有桃花,一定要能正面的去思想。

有金星與土星的120度,仍然能看到命運帶給我們的祝福。

 

問:除了有金星與土星的好的相位之外,我的金星有兩個負相位,我應如何是好﹖

安蘭老師的回答:

太陽在處女,金星在天蠍

這種組合帶有一點矛盾,因為金星在天蠍是強調性的吸引力,在性的當中可以感受到愉悅。但是處女座卻是一個過度批評且害羞保守的星座。

 

不過,處女座擁有天蠍金星,卻是個很有金錢概念的組合。

以金星與土星120度來說,金星在天蝎這個固定星座,會有更強的持久度你要有一種非常強的感情的聯結。

這水象的120度,巨蟹與天蠍,也更加的神秘,有能力解讀別人內在的感受。

最近的情變,我也可以讀出,因為有巨蟹的星,現在都有著不好的運勢。巨蟹土星與冥王行運180度,我們的親密關係,遇到很大的毀壞與重生。天王星有和巨蟹土星有90度的衝剋,原先長久的愛都連根拔起。但是現在,有海王星120度的吉相。

這一陣,土星又合到天蠍金星,因此更容易感到痛苦與寂寞。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也是我們發展內在力量,自給自足的時候。或是在努力工作中,感到踏實。

天蠍金星,需要有一段愛的關係,感受到感情的深度強度,和愛的轉化。

等待著最後熱情的連結。

 

行運的冥王與天蠍金星造成60度,冥王是天蠍的主星,因此帶給我們一個機會,深入內在的感情去轉化。過強的感情佔有,會變成一種幽閉恐懼症claustrophobic

火星與金星是對衝180度,在你的關係中,卻混合著愛與恨,可能是很強的憤怒,對你最愛的人。

 

我看到這婚姻星土星,正好在上帝之指的指尖上,這真也是一個非常困難的相位。

巨蟹土星在七宮就落在指尖上的星。上帝之指的角度Yod aspect pattern有兩個60度的星木星與海王,帶來和諧與創造的力量,這兩星與土星都是150度,造成一個等腰的三角形。

這個尖尖的三角形,就好像是一頂女巫的帽子,Yod是第十個希伯來字母,意思就是上帝,所以,這個上帝之指的圖型,代表命運中有很特別的使命,也有很強的動力。

木星與海王60度,帶來一種理想與慈悲的力量。

這土星也代表著很深的傷口與失望。

相對的,指尖的土星,也帶有很強的能量。這種特別的能量,需要花很長的時間去創造。當土星遇到難以承受的壓力與緊張時,就會去釋放。因為土星在七宮,所以這一生中,總是會重覆很多關係困難的主題。好像我們學習功課,一遍又一遍。這也代表被迫的使命,你不得不去承擔。150度都代表著業力不斷的調整。因而你更要克服土星負面的能量,轉化為正面的能量

 

上帝之指代表著你有一種特別的命運,但你可能無法了解,今生為何有這樣的功課。

上帝之指指尖的星,遇到這麼強的行運,特別會讓我們非常的不舒服,

這指尖的土星也代表今世靈魂的目標,就是要發展內在的穩定。

所以上帝之指代表一種潛在的內視激發自我發現與學習potential insight for self-discovery and learning.。這土星也代表著特別的命運。

Boomerang Yod這是指尖的星,還有一個相對的180的星,也稱為反作用點reaction point,所以土星的緊張會穿過對立的星做最後的表現。反作用點的星,讓土星的壓力從這兒得到釋放。

有上帝之指的命圖,會感到生命是一種宿命Life is fated,我們必需去臣服更高的力量,犧牲個人的慾望,就好像在生命中,我們無法坐在駕駛座,但坐在乘客的位置,看看風景,也是一種享受。我們要做的,就是會不斷的調整我們和現實造成和諧。

所以這三星所落的宮位,告訴我們這些問題就是金錢的2宮,親密關係的7宮,和潛意識的12宮。

 

我們看命盤中南北交的軸線,北交一宮魔羯3度,南交巨蟹3度合到北交的主星土星。

南北交點軸,有一種磁性的能量。

南交點落在巨蟹或四宮,北交點落在魔羯或十宮

 

你的前世可能非常需要家庭的安全感;前世的你享受家庭的溫暖,因此發展出很深的感性,你也和家人維持很親密的關係。但是今世如果還一直受到家庭的保護,你就無法茁壯。

 

巨蟹南交應該要離開家庭,把自己丟到沒有家庭癖蔭的地方,這樣才能感受到今世從事北交魔羯的路線,走向更大的堅強。

 

如果今世仍然不斷去營造幸福的家園,其實,你的能量是會萎縮的。

 

今世的最大能量是要創造事業的成功,你將會發現你是一個最好的老闆,因為你有很堅強的意志力去打造事業。當然,你也是個擁有仁慈心腸的老闆,能夠體諒員工的情緒。

 

土星合到南交,個人要學習去負起更重的責任。

 

獅子——水瓶軸線的劫奪

獅子能量是發光發亮的,給我們內在的表現舞臺,水瓶有風向的客觀,可以平衡獅子的過於武斷和自我中心。

 

而獅子能量也可以給水瓶一個方向和目標,而不是為叛逆而叛逆,成了偏執狂。

失去了獅子能量,會失去生命中最璀璨的舞臺,感到無人注意自己,只剩下巨蟹宮頭,

會被認為是個“好人”而要理所當然地照顧他人;

只剩下摩羯宮頭,會給人過於嚴肅的感覺,失去了水瓶追求自我的原創力,表現不出自己的獨特性。

自認是與眾不同的,但他人卻不這樣想(看到的是摩羯座的中規中矩),因此會很抑鬱。
 

連絡安蘭老師 

電話0988-273-195  8941-6162

8668-8976

Veronique621@gmail.com

3小時流年諮商3600

3小時愛情合盤諮商4800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擇日諮商,1200元。

地運諮商,3小時4800元。移民或留學。

幸運英文名  1200

 

電話抽塔羅  一個問題200  回答15分鐘

安蘭老師30小時占星教學音檔系列教學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自己的靈魂地圖

星座,宮位與角度三位一體

基礎占星   宮位,星座與角度  30小時

15000  加入會員12000   會員6000

免費教軟體   軟體免費 可以用到高及課程

第一次新學員15000   舊學元一律10000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我們命運的劇本

10星走到不同的宮位,和本命星的角度

行運   30小時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情人的愛的天堂與前世情緣

合盤    30小時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情人愛的能量

組合盤   30小時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我們今年的運勢與未來的展望

次限法  30小時

轉帳帳號銀行兆豐商銀忠孝分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全部購買音檔新臺幣64000 

將贈送兩套音檔  有問題都可以和老師約時間

 

劃撥帳戶 兆豐商業銀行代號017 銀行帳戶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