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座古老的北方小城,在春末的時節,還飄著縷縷的寒意。五更天,一個經歷了幾世輪回的靈魂來到了這裡,她在小城的上空飄蕩者、盤旋著。蒼白殘缺的下弦月照著幽幽的護城河,兩千三百年前的城牆留下了無數靈魂的印記,孔夫子悠然的身影依稀還在城下的綠茵上,那棵大槐樹留下參差斑駁的暗影。

在第一縷晨曦快要升上地平線的時候,那個從遙遠國度飄蕩來的靈魂在虛空中縱身一躍,穿越那千百萬年的夢,仿佛那無限的虛空開始急劇的凝結收縮,就這樣來了嗎?她有些不甘心地掙扎一下,隨即她記起了今生靈魂的使命。當她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站在了中原大地的地平線上。

啊,多麼榮耀的太陽,我站在第一宮的地平線上,向世界大聲地呼喊:我來了——,我一點兒也不懷疑全世界都能聽到我的聲音,我就是整個的世界!

我環顧四周,我和月亮被一條彩色的絲帶連接著,那個美麗的一百二十度令我心醉。第九宮的月亮啊,我永生不滅的的靈魂從那神秘國度而來,那裡是老莊、佛陀、耶穌、蘇格拉底的故鄉。天王、冥王,你們兩個桀驁不馴的靈魂並排站在我五宮的幸運點上,那是驕傲獅子的地界,我明白我就是從那裡飛到了地平線上,你們兩個向我拋來了一百二十度的祝福,大聲的告訴我,認清世界的實相,勇敢地去創造一個新世界吧!

是的,我的英雄之旅要啟程了——

此時金牛正在上升,我降臨在金牛的版圖上,我懷著一顆赤子之心,沒有任何面具的就來了,我為我的真誠、坦蕩深深地感動。是的,真正的英雄向來是不需要面具的。

這時,在我身邊隱隱約約有兩個身影在晃動,你是誰啊,我怎麼看不到你?我使勁揉了揉眼睛,好像霧裡看花,茫然地尋找著。你們兩個哈哈大笑,揭下那神秘的面紗,是淘氣的水星和瀟灑的木星緊緊靠在我的身邊。唉,哥們,我們緊緊依偎,我怎麼卻看不清你們呢?  

是啊,雖然我們同住金牛村,但是,你不覺得這裡的人太世俗了嗎?所以我們跳進了第十二宮,那裡是海王的故鄉,那是宇宙的源頭,又是我們最終的回歸,那是一個無我的世界,那是無限的愛。我們兩個在這裡就是為了讓你完成深層次的探索,而不會流於膚淺。當然我們知道,你現在不太能理解,你一心想成為世界的英雄。那就去吧,當你疲憊的時候,別忘了我們就站在你的身邊。

噢,我記住了——

就在水星木星說完坐下休息的時候,還沒回過神來的我忽然看到在他們倆的背後有一位武士手持寶劍焦躁地來回渡著步,嘴裡不停地在念叨著什麼,在他的四周是冰冷的鋼鐵圍欄。我吃驚地問他:我好像認識你,但你又是誰呢?你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他那陰鬱的眼睛裡佈滿了血絲,定定地看著我,嘴角浮現出一絲嘲弄的微笑,半天他慢慢地背過身去,半空傳來了一聲空蕩蕩的聲音:還記得八百年前那個沒有月光的晚上嗎?

我的心開始發涼,從心窩慢慢涼到了四肢。漂浮的記憶像蟬鳴一樣在時空裡尖利而顫動地叫著……

腥風血雨的沙場,屍橫遍野的山坡,武士瘋狂的叫喊聲在空中迴旋、迴旋、迴旋……

天地迴旋、迴旋、迴旋……,我的心迴旋、迴旋、迴旋……,終於我大喊一聲跪在地上,向著那無數的亡靈嚎啕大哭,把我的心掏出來交給你們,任由你們把它撕成碎片吧!

火星,我的兄弟,前世的罪孽讓你被囚禁在白羊自己家的十二宮裡,還把鑰匙也鎖在了裡面,是要你終身監禁嗎?我徒然地向著你伸開雙臂,卻牽不到你的手……

一轉身,看到金星在不遠的地方牽著你,深深地凝望著你,就這樣牽了你八百年。我被這一幕觸動了。於是,我不再去望你,不再想去拯救你,我張開雙臂面向世界用我嘶啞的聲音大聲地呼喊: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整個世界充滿了愛的迴響……

月光如水一樣的湧來,沖刷著我縱橫交織的記憶,點點斑駁的色彩跳躍著、融合著,如印象派畫家修拉的風景畫,我在畫中跳著、舞著,小提琴奏響了德彪西的月光曲。

遠遠地望去,在海的那邊,那最遙遠的天涯海角佇立著海王星的身影,與我的太陽一百八十度遙遙相望。你是我心中的神嗎?你是我神聖的理想嗎?你是我最高的使命嗎?你是我至真、至善、至美的愛人嗎?天蠍的色彩令你那樣的深邃、神秘、高遠。於是我忘記了所有的一切,向著你一路的狂奔。

綠草蒼蒼,白霧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我為我心愛的人兒,燃到了這般模樣!

在波濤洶湧的大海上,我的船兒破了。

可我不能不靠近你,我今世就是為了來找尋你——

海潮退了,月兒依然高掛在天上,月光下,那個靈魂是乘坐著一隻風箏而來。

童年時,我經常在家糊風箏,可我的風箏從來沒有飛起來,看著別人的風箏飛揚在藍天上,蝴蝶、雄鷹、麻雀、大雁、花兒……,我的心酸酸的悵然若失。

猛然記起,我的風箏從來沒有裝上過中間的那根主線,我到底遺失了什麼,欠缺了什麼?土星、天王,你們拉起的那根緊繃的風箏主線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春天的時候,我買了一隻漂亮的風箏,一直沒有去放,還放在我家的陽臺上。

現在,已至寒冬,窗外飄著雪花。

春天快要來了。

春天到來的時候,我會拿起我的風箏,到田野裡、草地上,到那鮮花盛開的原野,放飛我的風箏,放飛我的心。

 

 

 

安蘭老師

金牛太陽合上昇的學員,太陽是五宮的主星飛一宮,所以有五宮很強快樂的能量,又與5宮的天王星與冥王星有120的相位,可見有很大5宮的能量,做自由的自己,是最開心不過的了。

 

兩位金牛的學員,都有很強的五宮能量。

五宮人都喜歡告訴妳一個童話色彩的故事。

同是金牛星的水木,就落入12宮,這也是實際的金牛,會有這麼大的興致學占星學,因為火星與水星,木星全在12宮。這麼強的12宮能量,也發展出對神秘學一步一步的探索,牛兒找到美麗的綠洲。

 

整個命盤是風箏型,所以文章中提到風箏,中間的180度,可以說是最重要的連線。

五宮的學員喜歡把占星學說成一個故事給你聽,就好像夏卡爾的畫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