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太陽一宮學員的作業

亮出自己的太陽

 

前幾天,老師說我的太陽那麼好,我一臉的詫異。

其實,我也早就看到,就是不敢相信,

那一宮太陽金牛合上升,又合十二宮裡的木星和水星與五宮、九宮組成的太月天、太月冥大三角,

還有土天拉起的風箏主線的風箏圖形

五宮宮頭星座獅子主星太陽飛上升。

 

可我的眼睛一直盯著那條太海180,土海180

那個月亮摩羯,那個土星、凱龍雙魚11

我深切的體驗到我原來是多麼的喜歡看生活中的欠缺與障礙,而對美好的面向和才能視而不見。

 

老師,在您對我說“亮出自己的太陽”的那一刻

我突然間石破天驚,

如內心封存著的熾熱的岩漿噴湧而出

我開始重新認識自己,與自己的內在小孩連接。

那一刻,我想起了雪萊的兩句詩:

我若在少年時,做為伴侶和你同遊天際

因為在那時節似乎超越你天界的神速也不為奇跡

 

我隨手在紙上寫下:

 

你的愛,如五月的陽光

蕩漾著溫暖、澄澈的色彩

為我照亮了通往神奇世界的路

 

我看到了那陽光下的原野

原野裡浸潤著橙色陽光的房子

還有散落大地濃得無法消融的陽光

凝聚成的無邊無際的油菜花

 

那乘著陽光自由飛翔的精靈

還有那風一樣飄蕩的豎琴聲

合著我心靈的歌唱

在五月的陽光裡敘述著一個生命的故事

 

現在,我的行運冥王正合相本命月亮

也和本命一宮太陽、五宮冥王120

這是一個可以讓內在生命浴火重生的時期

我願意臣服、接受生命的引領

 

安蘭老師

解命盤帶著詩意,就是藝術家的諮商師了。

生活中的每一部份,都是需要藝術之美的。

我很希望我的學員,也是一位心靈的藝術家。

學會技術是一回事,

但是做為一個諮商師必然要有藝術文化,

那就需要小火慢燉,這也是我對學員的期許。

如果我們不能在自己命盤中看到藝術之美,

那又如何從別人的命盤中看到這樣的藝術之美呢。

這真是很大的成長與躍進,

做為一位最新的學員,能夠開悟,真是可喜可賀。

2014年,我準備專講一個講題,

就是太陽篇,我們如何亮出自己太陽的光,

這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事啊。

在這一篇中,看到旭日初昇,

好像莫內畫的日出印象。

接下來,就要寫出太陽的相位了。

進入另一個旅程。

學員們從研究自己的命盤開悟,

這真是非常可喜的,這也讓我開悟,

原來學員們是這麼喜歡寫作業呢,

我真是大夢初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