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一宮學員談金星

 

之前講了我的太陽,看起來似乎比較沉重呢,

自己都感覺這樣太不像白羊了,很容易讓人產生誤解!

因為即使是患了憂鬱的白羊,

骨子裡都有戰神火星那剛猛的爆發力和充滿陽光的熱情直爽,

所以,我決

定接受安蘭老師的建議,

寫寫自己的和諧相位,增加正能量,

也算是符合現在的流行不是O(∩_∩)O~

 

  不過話雖如此,卻還是覺得一下很難下筆,

因為要說起我的正相位,最閃亮的是一宮的水瓶金星,

和火土的120

而我恰恰對自己的金星卻很不自信——最明顯表現在,

從客觀上我明明知道她美好的存在,

卻好像是故意不去相信這一點,去忽略她似的,

這原因我會在後面試著慢慢分析,但有個很大的可能,

就是120這個正相位本身,往往意味著是先天帶來的天賦或優勢,

是非常自然地表現出來的,自然到當事人都經常忽略了它

(不像60°是能意識到有潛質但要去努力實現,

90°這種緊張相位能讓你經常感到不舒服而感知它的存在,

以去努力改進)

感覺是理所當然如此的,所以當被人肯定這樣特質時,

常常會有種是嗎,我有這麼好嗎的感覺,雖然經過理智分析也知道答案應該是肯定的,也其實蠻享受擁有這種天賜才能的感覺!

 

尤其是當這種相位和土星發生聯繫的時候——哪怕是正相位,

都帶來一種審慎的樂觀。我的火土都落天秤,

從影響力來說,還是土星更大,所以當金星同時和火土120時,

金土的能量往往會占優。

 

  常常我看起來(特別初識的時候)不是很典型的白羊,

很大原因應該就是,我的和情感相關的重要行星月亮、金星都落水瓶

一宮,而且上升水瓶,日天拱,是被冷靜的瓶子降了溫的白羊。

我的風象元素的金火,帶給我的既有親切自然的溫暖態度,

和白羊天生的自信率真相得益彰


同時也多了
一份知性的氣質,加上金土角度,

都柔化了白羊的毛躁,所謂
熱情而不瘋癲,收放自如

也,加上金水瓶本身就是善待友人的金星,

所以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工作交際,都是友誼很好的潤滑劑。

 

   安蘭老師曾說,金火120是有名的愛情相位,

雖然是這麼冷的金星水瓶和優雅有度的火星天枰,

也一樣對愛情總是充滿了憧憬,只是少了許多侵略性和衝動,

可能是默默地關注著你,甚至你都未必知道,

但是在你需要的時候,總會適時地給予你自然而又貼心的,

從語言到行動的支援。作為秉承愛情是特殊的友誼

觀念的水瓶金星,真的會是個
體貼卻又獨立不黏膩的戀人

行動上受最優雅的火星天枰的影響,

也會理性地去表達自己的愛意,但金火的藝術、浪漫特質,

可一點也沒少,
特別我是金星一宮,金星的特質會很強地表達出來

喜歡獨特而又有質感的事物,注重品位——包括對愛情;

火星八宮,有著勇敢無畏的精神,

所以對感情永遠不會因挫折而灰心放棄,

即便如我一樣單身許久,也並不在意,

相信有屬於自己的感情的到來

這裡要說,金水瓶對感情的挫折的恢復能力確實是很強的,

就算當時再痛苦,也會以特有的理性讓自己很快平靜下來,

甚至常常可以和EX成為朋友,我覺得金火120的角度在

這一點上也是加分的哦!

  

    再說到金土120,安蘭老師說,

這是一個可以平衡
愛情與麵包的關係的角度,

因為
土星有商業的精明,金星也是先天的愛情與金錢星

雖然目前我並未從事商業類的職業,但在考量事務

(尤其是重要的事)時,的確是很自然地習慣從實際出發,

兼顧情感的需要,我想我要是自己創業,一定也是個務實有原則,

但又頗有人情味的老闆吧,呵呵!

另外,也會很有利於構建與美相關的事物,

如手工藝品創作、建築設計等等,

加上金火(火星也是能工巧匠),

更是如虎添翼啊!我個人很喜歡

花樣滑冰、花樣游泳、體操等運動,

自己也練過舞蹈和跆拳道這些金星與火土結合的運動,
也很喜歡看有歷史的優美城市人文之旅的記錄片,等等。

 

       如果再說到感情,無論對家人還是愛人,都是很忠實的

由於金土使得當事人(包括我自己)本性比較害羞,

可能不會很浪漫很盡情地表達自己深深的感情

(而且往往土星還是很善於掩飾感情的喲),

加上命盤的其它配置會帶來不同的影響,

哪怕表面看來對你是淡然的,甚至常有爭執的,

內心其實都會非常在意對方,當遇到危機的時候,

一定是該出手時就出手,是能幹,值得信任,

可以擔起責任的伴侶。應該說對於我,尤其在關鍵時候金土的影響力還是更大一些,所以,我對感情的害羞,


常常是被白羊的陽光爽朗和金土的淡定給掩飾了,

但我覺得還是不同于金土負相位的對感情的悲觀懷疑


我仍然相信愛情並憧憬她,但亦始終是以
審慎的樂觀

去對待,表面各種嘻嘻哈哈,但骨子裡態度都是很認真嚴肅的,

所以金土人的感情一定不會來的早,也很難
桃花氾濫

因為內心有自己的堅持。也往往有可能找到比自己年長,

或者看來成熟穩重,甚至帶有權威感的伴侶。

在這個艱難時期,我更要更多去發揮我的金星的能量,

鼓勵自己有信心走出困境,否則,

自己都感覺是浪費了上帝賜予的天賦呢,那還能怪誰去呢?

 

安蘭老師

天頂與上升只有60度,比較少見。

一般說,這樣的人會是比較輕鬆的。

妳注意到這個特色嗎。

金土與金火的120度,火與土在天平,

都和天平的主星金星120,所以這相位很強的,

文中沒題到這個重點呢。

一宮有金月與幸運點,這是很美的一宮,讓人多看到妳美好的金星與月亮。

我們要多去看自己正面的能量,這樣才能從別人的盤中,看到優點。

然後,要學著把負面的能量,轉化成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