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學員太陽2宮的作業

 

月亮天王星 相位

 

很多學員在寫自己的命盤,得知我也要寫命盤分析時候,

很是驚訝,因為自覺還沒準備好。

 

該寫什麼好?想了又想,就來試試寫月天相位。

 

我是一個太陽處女,上升巨蟹的人,命主星月亮與上升90

月亮也是我的事業星,一宮主星飛十宮。

 

雖然月亮很強,但與天王星180度的角度,受剋了。

 

天王星天秤四宮,四宮又是月亮的家。

 

月亮在牡羊,牡羊是用需要去感受的,月亮也是用需要

來感受,落在火象的牡羊,又和天王180角度,

使我的月亮一點也不平靜。

 

月天180的相位,影響我最大的是,情緒有時變化很大,

會因為一件事忽然發脾氣,然後馬上又恢復了。

 

這個情緒只有與最親密的人才看得到。

 

很小的時候,父母忙著工作生活,有時候疏於照顧我,

想得到家人的支持滋潤,卻得不到情感上的滿足。

 

大約5歲時候,記得母親有次外出,把我一人留在家裏,

在家是害怕的,我把兩張沙發椅,面對面合併著,

變成一張小床,自己就躺在裏面,它就像一座城堡,

保護著我,躺在沙發裏幻想著,沈浸在自己的小天地。

 

漸漸的長大後,變成一種獨立個性,因為我知道要靠自己

去滿足情感上的需要。

 

現在我也身為人母,在照顧小孩上,有時候也沒有耐心,

情緒會快速的反應,這是我小時候影響到的個性。

 

有時靜下來想想,母親沒有滿足我感情上的需要,

而我現在也在對我的孩子做同樣的事。

 

極力一直儘量去改變它,不要重蹈覆轍。

 

十宮的月亮,母親對我的要求很高,期望很高,管教比

其他的兄弟姐妹嚴,這種情形,在我出社會找工作時,

造成我不小的壓力。

 

有一段時間,工作不順,因為母親給的壓力,給我很

急燥的感覺,變成只想趕緊找到工作,不管好不好。

 

天王星在四宮,出生沒多久,因為父母工作忙,我給保母

帶了幾年時間,才回到自己的家。

 

常被父親帶著到處跑,這裏走走,那裏走走,而且也常

騎腳踏車帶著妹妹四處玩,因為父母在忙,我就帶著她出去,

印象中少在家裏。

 

四宮宮頭在天秤,在家裏喜歡舒適安靜的感覺,有任何

不愉快的心情,回到家心情自然就好起來。

 

家裏吵吵鬧鬧時候,心情就會浮燥,對我而言,它應該

是休息的地方才是。

 

月天180的相位,只有情緒部份,帶給我不愉快,其它

忘光了,因為我有著太木,月木,金木的相位,那些事

不會去記得,想著是好的事情.只有寫相位時候,

才想起來。

 

想著是母親的好,怎麼把月天負相位變成好角度?

 

我想是木星相位的緣故,否則我還有個月土90,這個土星

是巨蟹土,可能會跳脫不出那個框框。

 

所有的負相位,都告訴我們要去改變它,不要執著,頑固,

很重要,也謝謝老師的教導。

 

現在我懂得好好愛自己,唯有愛自己,才能愛別人,因為

情感上得到滿足,才懂得把愛給別人。

 

安蘭老師

這位處女學員,我真要好好的嘉獎,因為行運的筆記,都是處女學員在打。

土象星座的務實,我真是特別的喜歡。

處女又是土象的學習星座。

這種抓地性很強的紮根學習,將來都會累積出很堅實的基楚。

當我們把基礎紮穩,就可以改變我們的月天的不安。

小時媽媽訓練我參加演講比賽,得到冠軍都靠媽媽教我,背到做夢都會背,完全靠熟能生巧,才掩飾我顫抖的膝蓋。這也是我月土120度的感受。月在10宮,也算是與十宮主星的120度,強化土星才有月亮的安全感。

可見我的媽媽是很盡責的月亮,給我很多土星的訓練。

處女學員十宮很強的白羊宮,事業火星在11宮,將來的事業也是志業,寄與美好的厚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