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與火星這兩顆星,我們稱為愛情星。

金星是屬於靜態的,陰性的特質;

火星是動態的,陽性特質的。

 

金火的相位,都代表一種熱情,

但是負相位卻有很多的麻煩在裡面。

金火相位也是藝術的相位。

 

如果一個人他金星角度很多,

其實是一個很喜歡從事藝術創造的人。

 

金星的角度,也代表我們的才華。

所以金星角度的人,

他的藝術創造很可能喜歡以愛為主題的一些創造。

 

金火合相當然是很大的熱情,

可是你要看這個合相是合在什麼宮位,然後再看其他的相位。

像我自己是金火合相,而且很強。

因為我的金火合相在八宮,而八宮的宮頭是金牛座。

以後天主星來說,金牛座的八宮宮頭,主星是金星,金星在本宮;

那以先天相位來說,火星是八宮的主星。

所以我的金火合相其實是很強的。

 

但很有趣的就是,我發現我的金火合相與糊塗星是九十度,
所以我覺得我常常是濫用自己的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