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水星退行接的個案

都是老客戶

 

這位獅子國王是一位老闆級的人物事業做得很順

因為都是輔大校友所以他都稱我學姐

今天他送我一本愣嚴經修行法要我很喜歡

上回讀完地藏經之後也考慮過這本經

任何經典都充滿了智慧充滿法喜

秋天在開著芙蓉與玫瑰的花園中讀經看雲

就是我的道場

 

獅子國王雖然事業做的順但也無心追求名利

他說認識很多大老闆覺得事業做得好的確是有前世的德澤護佑

獅子國王太陽90海王喜歡佛典

他和我分享達賴六世倉央嘉措情詩我以前也引過好幾首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舍不棄

來我的懷裏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相愛。。。

寂靜歡喜。。。

 

 

那一天閉目在經殿的香霧中驀然聽見你誦經的真言

那一月我轉動所有的轉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一次又一次轉山不為修來世只為在途中與你相見

 

獅子國王每次找我都為情所苦

深感為何苦念佛經卻又沉迷情網

 

我說獅子國王白羊為12宮頭前世謀殺

因為火星很強火冥合相五宮120度土星

所以看出前世被謀殺

今世的情人也是前世的仇人今世需用愛來化解成為今世的愛人

前世的情人今世是路人因為情緣已完滿

 

獅子國王五宮獅子宮頭金火冥都在五宮  

愛情五宮能量太強

往往很多情愛有緣無份對月嗟嘆臨風灑淚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安得與君相訣絕,免教辛苦作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