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法國頑皮豹玫瑰  最近開枝散葉   變得有一層樓高了  我很用心的把最好的土調過  土對玫瑰的影響力還真是很大  明年春天我要再買一個珍珠石
因為玫瑰的根要通氣才長得好


回上一層(熱鍵:b)


君為女蘿草 妾作菟絲花

輕條不自引 為逐春風斜

百丈託遠松 纏綿成一家


如果組合盤太陽在八宮  情人的緣份是一種宿命的緣份 纏綿成一家  對方和妳的太陽在組合盤中合成八宮的太陽
在妳而言  他對妳來說  彼此都是生命中一個重要的角色   想想看  百丈托遠松  會是怎樣的緣份呢
在對方的面前  你們都流露出內在的自然  敢於做我自己  但是也互相的溶解自我 纏綿成一家 
透過這樣的春風接引  在心理上  你們互相也會情不自禁做了很大的改變

八宮的太陽與天王星120度   往好的說  你們都可以有著自我和自由
你有你的天空   我也有我的天空

我們的愛  形成八宮組合太陽的宿命   
我從不擔心  我會失去你
我是自由的風  穿過你
你也是自由的風  穿過我

你是雲 我是水  雲自飄  水自流  
但是水映雲天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愛情的花  生長在自由的路徑  我們各自去探尋  各自生命的寶藏
無論  我走得多遠  無論  你走得多遠   永遠都無人可以取代彼此
我是自由的風  穿過你
你也是自由的風  穿過我
我在你內  你也在我內
輕條不自引  為逐春風斜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元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元
‧愛情合盤諮商4800元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元  親子諮商
‧  手機 0988-273-195 

‧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  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