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上一層(熱鍵:b)
御街行       范仲淹 
  
紛紛墮葉飄香砌。  夜寂靜,
寒聲碎。  真珠簾捲玉樓空,
天淡銀河垂地。  年年今夜,
月華如練,  長是人千里。
愁腸已斷無由醉。  酒未到,
先成淚。  殘燈明滅枕頭敧。
諳盡孤眠滋味。  都來此事,
眉間心上,  無計相迴避。



男人的月亮  落入女人的6宮  他總會去照顧她   
關心她的健康  總是會去幫助另一半   男人的月亮  也掛到女人的下降   對於情人關係來說

下降是進入他人的大門  也是我們很敏感四個敏感點之一  
女人的月亮掛在男人的上昇  月亮人的女方  也給了男人感情的安全感  
兩人的月亮都互相掛上對方的敏感點  也是很強的一種感情上的聯結  
 
兩人的月亮  男人的月掛在女人的下降  女人的月掛在男人的上昇   這中間  都有一條永恆的感情上的連線   靈魂總是栓在一起的 情人之間
如果有著很強的月亮的連繫   遇到很大的風波聚散中  還是很難真正的分散   月亮的符號也代表我們的靈魂  在靈魂中  總是有著對方的位置 在感情的低潮  互相的安慰  男人的月亮  與女人的金星60   女人會喜歡男人靈性的一面   金星  代表我們的喜歡與欣賞  喜歡對方甚麼  欣賞對方甚麼 就要和金星與對方星的角度  從這兒可以看出   女人喜歡男人的感情  感覺  敏感的靈性  和月亮的滋潤與照顧  月亮的表現 也是非常私密的  在公開的場合  我們看不到  那是屬於枕邊細語   兩人的枕邊細語  都是很快樂的感受 

從合盤中的角度  我們看到兩性關係是很複雜的  有時  我們會迷失在很多複雜的感情中  有美好的角度  也有不愉快的角度
可不是嗎

你的月亮  遇到我的金星  你懂我的心  打開我的心鎖
你的月亮  遇到我的金星  夜半無人私語時  傾卿我我
你的月亮  遇到我的金星  你幫我解開  心中的情結
你的月亮  遇到我的金星  我喜歡  和你私下的相處 像睡在鴨絨榻上一般的舒服
你的月亮  遇到我的金星  就算在風雨的夜裡  你也是我最溫暖的爐火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元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元
‧愛情合盤諮商4800元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元  親子諮商
‧  手機 0988-273-195 

‧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  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