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

看到有人在咨询您做专业占星师的步骤了,您说要三年左右。如果像我现在这样,选着学的话,颠倒了顺序,有关系吗?下一门课,您推荐什么呢?

行运的课我听的津津有味,特别是土星的部分。真的是受益匪浅阿。学会慢下来,真的是土星教给我的功课呢。月火60的我真的需要学习去把事情做好,而不是着急(虽然是好相位,我还是觉得自己急性子)。

老师,怎么来看一个人的婚姻运呢?除了木星进7宫,还有别的什么相位吗?

谢谢老师。

 

安蘭老師的回答

可愛的小月火!

發現學員中,很多的月火和日火,也許學習就需要有火星的力量吧!

行運的課,我們要把握原則,就算在不好的行運,也要相信命運的豐收。這樣的信心,就像塔羅的愚人牌一樣,所以愚人稱為宇宙之子。在學習占星學中,不斷的加強內在的力量。做老師的也都希望能有傳人,看到優秀的學生,內心真是歡喜。

婚姻運的看法有很多,要注意七宮的主星,和七宮的星,還有金星,是否和長期星都有好的相位。最近我上次限法金星的課,也有一個專述,不過,目前的諮商還沒有包括次限,明年會加入。

我的建議,看妳的預算

合盤與組合盤的音檔,對一個占星師來說,最需要的技術。

我常在網上有諮商教學,學過合盤組合盤,會有更強的吸收能力,等於有不斷的補充教學。

行運,合盤,組合盤,最重要的技術,九十小時可以學成。

音檔現在都錄好了。

次限法我也很\推薦,目前錄到金星,每週一會寄一次音檔。這個課比較長,以後會和行運再一次的整合,放在下一階來上。

談到妳的朋友,我很願意盡心。

抱抱,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