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师好,

 

我一直追随 吴 老师的新浪博客,对 于吴 老师在占星方面的学识、客观的角度和慈悲心非常的欣赏。我在考虑修读您的相关课程,如果可以,可否把行运方面知识的试听文档发送给我。

谢谢老师

 

另外,不知道 吴 老师是不是近期会有占星方面的著作在内地推出。非常期待看到您的作品。

 

谢谢

 

天蝎三宫开会的Caroline

安蘭老師的答覆

歡迎對行運有興趣,買這個音檔,會有加送一半的音檔,這是最特別的。

我有一位很棒的資深編輯同學,編很多大師的作品,兩年後要退休。我在等她呢!

她建議我走個人出版的路線,我們中學到到大學的同學七年,也相約以後能合作。所以我在等一位最好的編輯,要做就要好好的做,相信這是值得等待的呢!

對行運音檔有興趣

請來信送試聽音檔

Veronique62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