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位學員要和我學整套的暗月莉莉絲

 

包括星座宮位角度與合盤

 

我很開心

 

這也是我的心願

 

有壓力我才會努力

 

原先十年前寫的暗月莉莉絲的文稿有一半上萬字失去不見了

 

那些都是辛苦從法文譯過來的

 

所以一面上課

 

每晚都夙夜匪懈趕教學講稿

 

我這才發現原來亞當是雌雄同體

 

死海手卷的發現

 

也看到和聖經不一樣的版本

 

莉莉絲的部份在聖經中被刪除

 

我自幼就想不懂

 

伊甸園中的蛇是哪來的

 

好像拼圖中少了一塊

 

最近遇到三十多年不見的天平老友

 

奇怪何以如此不像天平呢?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也是天平暗月

 

有水仙花情結

 

這在人際關係中就會造成一個負數

 

我終於在天平暗月中解開我的迷惑

 

現代占星家都為莉莉絲翻案

 

基督教文化以父權文化取代十多萬年

 

史前時代的女神文化的母性社會

 

所以

 

也把莉莉絲妖魔化

 

我也不例外感到基督教妖魔化莉莉絲

 

非常沒有道理

 

對於占星塔羅也一律的妖魔化

 

失去相對觀點

 

只變成絕對觀點的教條化

 

披星暗月寫了11萬字

 

 

離我的目標還很遠呢

 

在這過程中

 

我也在研究撒旦

 

原來

 

撒旦在本來的字義中

 

並不是魔鬼

 

指的是對立面

 

這真是值得深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