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人問

 

學職業占星有南北交點嗎?

 

目前

 

我放在下一階靈魂占星學

 

月亮的部份

 

有暗月

 

和靈魂的南北交點

 

還有從月相看個性

 

都在靈魂占星學中

 

月亮的南北交點

 

攝入的精神宇宙能量的點;

 

 

北交點被稱為“龍頭”

 

節點軸正象徵著龍

 

南交點是“龍尾”。指排泄點,

 

這往往被稱為“自我毀滅”的點

 

法國作曲家聖桑常說:

 

“我創作就像一棵蘋果樹產的蘋果”

 

 真正的創造性的藝術家的版本幾乎是自動的藝術,“自我毀滅”

 

月亮的南北交點是一個“命運之軸”;

 

 

我在九小時諮商

 

都會特別強調月亮的南北交點

 

以及是否有星90年北交點

 

這都是前世也很強的業力

 

我個人一直接受輪迴,並試圖把它列入我的占星工作。

 

如果我們只相信時間是線性的

 

那生命就太短促了

 

南北交點與冥王星的角度也很重要

 

因為冥王星是業力之星

 

這都是我在靈魂占星學進一步教南北交點與前世的關係

 

什麼生存死亡和重生的創傷是不是我們的真實記憶,

 

不是我們的“水星”的內存,

 

這是我們的情感記憶:

 

“月亮記憶”

 

 

南交點星座

 

告訴我們人的本性

 

以及我們的靈魂,

 

南交點所落的宮位

 

告訴我們生活中的實際場景

 

在第九宮南交點?

 

考慮旅行或移民。

 

 

當一個行星合相南交點,

 

它進一步定義了能量,

 

南交點的主星

 

如果南交點位於雙子座,

 

水星是它的主星。

 

如果南交點位於金牛座,我們需要尋找金星。

 

在獅子座的南交點,

 

太陽是主星,

 

是深深烙印在過去的印記。

 

我的太陽就是從12宮飛出

 

因此今世有很強的前世能量

 

又是南交點的主星

 

這也就是我為何

 

要把前世今生的系列

 

當做我一生最重要的工作

 

這也是我個人有很強的前世能量

 

加上又有五顆退行星

 

退行星也是強化了前世的能量

 

所以會有專門推出的退行星教學

 

 

 

關於南交點的主星。

 

我們該怎麼辦了

 

雙魚座的南交點?

 

大多數現代占星師會說,

 

海王星主星。

 

但傳統上,應是是木星。

 

這是同水瓶座,天王星和土星都稱主星。

 

和天蠍是冥王星和火星。

 

 

我建議用南在天蠍座,水瓶座,雙魚座,

 

只需同時識別主星rulerships

 

除了天王星,海王星和冥王星,

 

然後讓傳統的主星添加輔助細節。

 

南北交點講到前世

 

超過我們思維的三維世界

 

               

 

1,我們是一個創意力量的所有火花。

 

2,我們都累積的負面和正面業力

 

3,我們都在這個星球上的平衡

 

我們的業力負的債務,

 

這樣我們就可以提升到更高的意識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