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12小時諮商  從星盤中看妳的愛神星  燃燒的烈焰

諮商者來自上海,非常的年輕。今天,我要和她談的是愛神星Eros的部份。我在巴黎的性愛博物館看到一尊愛神星的人型看板,愛神的箭做成會動的方式,很吸睛。被愛神星的愛之箭射中,我們都會感受到愛的混亂。

在愛的瘋狂中更能顯出靈魂的活動,

色情'erotic' 這個字就是從愛神星 Eros而來的, Eros在希臘字代表著靈魂的融合。

如果你的愛神星和日月金火合相,可以說非常淫亂的。Asteroid 433 Eros愛神星是433號小行星,在火星與金星之間。

在星盤中,我們可以看到很多愛與性的能量。Asteroid有很多,非常的有趣,每一個人都會很好奇。Eros in Scorpio. ( in )愛神星在天蠍,又在八宮,更是燃燒的烈焰,這是愛神星很強的位置。又和處女3度的太陽60度的吉相。這意味著我瞭解在靈魂之內,我渴望光。

當然,就像暗月在八宮一樣,這也是非常情色的位置。妳對愛會上癮,也會感到戰慄。你要的是愛的強度,靈肉合一,也很容易感受到對方的欲望,在靈魂的熔爐互相的吞沒,展現出靈魂底層真正的自然。

愛神天蠍說: 我將邀你進入合一的化境,當你跨入之後,就沒有回去的路。不是轉化,就是淪亡。

聖經創世紀記載:「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結合合,二人成為一體。」希伯來語「結合」是指一生一世,不棄不離。

如果在合盤中,愛神星與對方的金星,火星,靈神星和上升,合相,120度,180度,都會有很強的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