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說自話

我被猜最多的星座

就是雙魚座

因為我的主星水星在雙魚

第二呢

就是處女座

因為我上升處女

也不算奇怪

其實

我最多的星

落在金牛

當冥王星120我的金星火星

我開始打造小園

大大發揮我的金牛金星與火星

現在

冥王星120我的金牛木星

這些年

完全引動我的金牛星

我感到

也有很多

不一樣的改變

金牛座自己的一部分

透過冥王星的行運

特別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