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是說占星學,

一般人講是你知道就是十二個星座,

但是我們講十二個星座

其實更重要的一個想法

就是他其實是十二種能量

所以每一個星座

他在你的星盤裡

都有一個叫做宮頭

譬如說我們每一個人,

你不能說你是什麼星座,

然後對別的星座或者有的人會嗤之以鼻

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有其他星座的整體混合。

 

譬如說你第一個星座,

以我自己來說,

我的上升是處女,

但是我沒有處女的星,

也就是說我帶了一個處女的面具。

在第一個三十小時呢,

我是講一個概念,

那以後我就說我有一些精緻的課程,

那我可以給你看一下就是說,

我們每一個人,

他有不同的宮頭,

我們有十二宮你知道嗎?

我現在會講的稍微深一點點,

十二宮裡面有不同的宮頭,

所以你可以看出呢,

你這個第一宮宮頭在水瓶,

第二個宮頭就在白羊,

那你的雙魚宮頭不見了,

像你這種叫做劫奪宮。

劫奪宮

就是你應該有一個宮頭

在雙魚的對不對?

可是你沒有,

你下一個宮頭就到了白羊,

所以劫奪宮也是我們的一個課程

就是比較精緻的課程就會講。

 

我先講十二宮能量,

你第一個宮頭在水瓶,

第二宮頭在白羊,

我現在先建立一個概念,

這個概念就是要告訴你說,

雖然你是人馬太陽,

可是你並不能去否決其他的能量。

很多人

都會在這個現代人的傳播下

有很多反教育和非教育。

就是我最討厭什麼什麼星座怎樣怎樣,

其實你要知道,

我們每一個星座,

能量都存在我們的宮頭裡面。

如果你的宮頭是雙魚,

他是一種犧牲的能量。

那如果你是白羊的宮頭,

他是一個很衝決的能量。

有的宮頭的能量比較,

比如金牛宮頭的人他是比較緩慢,

你的事業宮頭如果是在摩羯金牛,

都是那種緩慢星座的話,

就是代表你急不來。

所以我先建立一個觀念就是,

我們現在要學這個十二星座的能量,

先建立一個觀念就是他其實也存在我們不同的宮頭,

其實我們不同的時期,

我們這個十二種能量都會存在我們本身,

所以你不能去否定。

以為我要先介紹十二個星座能量

再講這十顆星。

所以我先做這個簡報

先介紹這十二個星座的能量。

所以哪個星座的能量,

我們從這個開始。

每一個星座的能量的是不一樣的,

我們先看這個第二章,

我們這一卷錄音是第二章白羊的能量。

你可以看到這個白羊這張圖片,

它是一個角,

所以你知道白羊他是管的是第一宮,

譬如十二宮裡頭〜這個第一宮是白羊座來管的,

這個我們叫先天星座。

這是第一宮是白羊,

第二宮是金牛,

第三宮是雙子,

第四宮巨蟹,

第五宮是獅子,

第六宮處女

第七宮天平,

第八宮是天蠍,

第九宮人馬,

第十宮摩羯,

第十一宮水瓶,

和十二宮雙魚。

下次我們再接著講12宮能量,

先介紹白羊等12星座的能量,

所以第一宮是白羊宮管的,

這是先天星座,

有先天就有後天,

後天就是你個人的星盤。

所以你個人是水瓶上升,

你的後天星座不是白羊是水瓶。

 

我們說十二稱為宇宙的子宮,

宇宙的子宮是一種混沌的狀態,

你知道白羊座是321號,

這一天在我們的這個意義上叫做春分,

所以白羊座它有一個特色,

它是從一個冰封的大地裡面突然要冒出種子,

你可以從這個地方瞭解到他的能量很強的一種本能性的衝動,

必須很勇敢,

因為你從地下世界就要到地上世界。

你是走到一個不一樣的世界的時候,

你必須要用很大的能量把它衝破。

所以你從這個地方可以瞭解,

羊角,

是代表一個衝擊的能量,

所以我們稱她為戰士的原型。

屬於火元素,

所以它是代表一種衝動。

白羊座的能量它不一定是你的太陽是白羊座,

如果有一個人,

我認識一個朋友,

她是一個雙魚座,

可是她的火星金星水星木星全部都在白羊,

那個其實是隱性的大白羊。

她比我這個只有一顆太陽在白羊的人還要強悍的白羊能量。

所以這是給你一個新的觀念,

他還是有雙魚容易感的個性,

因為他白羊水星,

所以他常常爆發很多點子,

他也很有那個衝擊力,

他看到大人物也不會怕。

但是他也有雙魚的那種敏感,

很懂你的心思,

其實我覺得這個結合也很美,

你會看到,

所以我講白羊座,

你要去觀察,

如果他有三顆星在白羊,

不看他的太陽,

他也是個隱形的大白羊。

所以我要在第一節課要打破你一些,

可能受到一些媒體的教育,

其實有很多會帶給我們一些非教育的想法,

所以就是你會看到媒體的教育,

其實會帶給你很多錯誤。

因為白羊宮頭那個宮的能量非常的大,

所以白羊它還有一個特色就是說他的主星是火星,

這個先講一下以後還會再講,

他的主星是火星,

所以它還有一個作用

就是當我們非常憂鬱depression我們沮喪的時候,

你就可以去發揮白羊宮的能量。

譬如那個人他的白羊宮頭是第二宮的話,

那麼他在沮喪的時候他就可能會跑出去買東西來發洩。

因為白羊是一個勇氣果決、衝動,

所以它會把你那個已經掉到谷底的能量再飛揚起來。

我們今天會先簡單的介紹每一宮的能量,

在這裡請你注意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就是你看這個羊,

我們看十二宮的這個符號都是特別有意思的,

你會看到我們十二星座有很多星座都是用動物的符號

我現在要跟你區分動物符號與非動物符號,

所有有動物符號的星座她都不是很理性的,

這非常有趣,

那麼他是很本能的,

所以我們講占星我們會講到兩種東西,

一種是你的理性,

一種是你的本能。

其實我們所受的正統教育是不教你的本能的

所以你可以看到很多動物都有奇特的本能,

那有的人他的本能非常強。

我們慢慢從占星學裡面你會學習到,

有的人有非常強大的本能,

有的人他並沒有強大的本能,

他有很強大的理性。

你慢慢的就會學會區分

等你學到精緻課程就覺得更有趣了,

在這個三十小時你會學到很多,

我第一個要領導你有些正確的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