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知道她對我的感覺?

寶劍十

女方會想以色事他人,能得幾時好?

一種自我憐憫,不安全感。

感覺走到一個低點,也害怕做錯決定。

大家都知道,抽到寶劍十,代表很大的不幸。

太多的濫情勝過真實,壓抑很多未爆的問題點。

這張牌也表示,一個災難會接著一個。這個世界,原本就有很多真實的悲劇。

在愛情上,寶劍十是悲傷的,不是一個好的預兆。

要接受真實,不要閉上眼假裝看不到。

妳不能強迫對方一定要對你負責。

寶劍十代表一個警訊,妳要小心,不能隨便信認對方。最後一無所得。

這個男人背朝上躺在地上,十把劍深深插進他的背,從頸到臀部。他身上的血都流乾了。死亡是一扇轉化的門,要放棄生命中不需要的東西,否則前面有很多磨難。

思考中,有很多不好的想法。

濫情後面的不安全感。

 

 

節制逆牌

節制是一張大牌,原本是和諧的。逆牌感到感情的壓力,慾求不滿。妳失去正確的判斷力,要往下跳之前可要好好的想一想。妳的能量被分裂分散,心緒飛馳,但失去了內在的藝術與創造力,太多的妄念而不是真心。

過於想要外在失去內在的平靜,感情失衡。

害怕到嘴的鴨子飛了。

如是水,逆牌就還原成氫與氧,這牌的逆牌也有分裂的可能。

要混合兩個家庭很難成功,節制牌的能量能調節兩個不同的家庭成為親家,但是逆牌卻失去這樣的調節的能力。

原本牌中天使的腳一在感情之水,一在實際的地面。但是逆牌,天使的腳不著水也不著陸,因此會做出不適合的行為,在缺乏自我意識之下,不斷的犯錯。顯然過度的自我放縱,妳的行動都沒有考慮到後果。妳應回到前一張死神牌,讓一切結束再從新開始。

 

金幣國王

希望這樣的愛情可以為自己帶來更舒服的生活,也希望自己能實際的走到對的路數。愛情的目標就是想過著富裕的生活。在未來的生活中,也希望像國王一樣有著絕對的控制權。很愛錢,希望點石成金,如果婚後有權力,相信自己成制造更多金錢的成功,靠婚姻為自己帶來更多的個人資本,更進一步得到權力。

外表是美女,內在其實是一個男人。

 

她愛我嗎?

從這三張牌來看,沒有愛的。

是一個有智謀手腕的女人,情人只是一個跳板,想成為金幣國王,現代版的慈禧太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