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6月展望

無論是

多年的尋覓迷茫

還是

多年的深思積澱

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因為六月來了

微雨過,

小荷翻。

榴花開欲然

金星在雙子座
的大部分時間都在逆行,
直到6月25日,
天邊那顆低垂金星的光
喚醒了你我
心中一縷不死的憂傷。

水星逆行於在巨蟹座18日開始,
這可以使人們
對事物的情感面關心
在一往情深的日子裡,誰能說得清,
什麼是甜,
什麼是苦,什麼是沉澱後的平靜
有了願力就義無返顧

而金星逆行
我們必須
努力在與他人和我們自己的情感上加深了解,
愛過你歡樂而迷人的青春,
唯獨一人
愛你朝聖者的心,
愛你日益凋謝的
臉上的哀戚;

太陽在20日進入巨蟹座,
日食發生在21日在巨蟹座,
因此,
如果我們要妥善管理能量,
舒適和滋潤非常重要。
否則,我們可能會情緒激動!

五號
發生人馬座的月食,
我們可以爭取更多的空間,
更多的自由,
想要掙脫和漫遊。
啊,
臣服於黑色
與金色輪旋的圓圈
獨自在這死亡時辰的孤寂裡
而又充滿火的活力

這可能不是最明智的主意
因此最好在限制範圍內尋找空間,
並給足夠的思維空間,
讓你感到更加自由。

火星于6月27日
進入白羊座,
能量會激增,
但我們必須確保控制得好,
不要讓它控制我們。

眾河在你體內歌唱,
我的靈魂逸入其中 
如你所願,
流向你想要去的地方。 
請用
你希望之弓
對準我的去路, 
我將在迷亂中
釋出我一束束的箭。  

白羊火星這可以幫助你
完成很多工作
並開始許多被擱置的工作。
但是如果不集中精力,
這會導致更多的戰鬥,
衝動的能量和不耐煩,
避免!
今天就是今天,
負載著所有往日的重量,
張著將成為明日的一切東西之翅

海王星
將於6月23日
在雙魚座的家中逆行,
這增加了想像力,
對同情心和直覺的需求,
而且是的-霧氣撲朔迷離!

誰收納昨夜的嘆息?
留宿我飛落的心情。
穿越夢中的曉霧,
妳是尚未甦醒的那朵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