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宮的影子情人

從第一宮到第六宮,代表個人成長之旅。

第六宮代表我們學會謙卑,一如聖經上說:「謙卑的人有福了,因為你能進神的國!」

Surrender of self to a greater self,這一句英文很美,如果我們願意臣服與謙遜,將完成更偉大的自己。這就是第六宮的美學,一如聖經說:「驕傲必在敗壞之先!」

所以第六宮的哲學,是我們與大師同在的精神之廟!

到了第七宮,個人的特質溶解在他人之宮的浪潮中,有狂喜,也有失落。愛的神奇,最大的神秘,就是與他人結合成為完整的安全感,淨化與合焦。但是愛的海洋沒有平靜和穩定,我已非我!

愛開始征服整個人類的夢,愛的狂喜轉化為一種聖愛,願意為愛放棄我們的自我,因此愛也變成一種危機。

第七宮希臘語名稱是dysis,

意思是日落。

上升進入下降

白天變成了夜晚。

夕陽西下,

光線從天際逐漸消失,

直到我們只剩下零星星光。

我們以為

了解伴侶

如果我們無法完全了解自己,

那麼就更不可能

完全了解伴侶

我們可以想像,

當我們遇到一個你來滿足我的時候,

我們的自我概念

變得像夕陽一樣徹底消失了光芒

暗影戀人〜你不是我!”

天秤座所司第七宮

是關於選擇,同時平衡和權衡我們的選擇的。

第七宮

同樣是我們可以找到陰

和影子情人的地方之一。

什麼是“陰影”?

簡而言之,

“影子”包含了我們選擇“放棄”的那些部分。

我們選擇放棄這些部分,

因為這些部分不符合我們“我們是誰”和/或“我們應該是誰”的自我概念。

您看到...成長過程中-社會,

我們的朋友和父母不斷向我們發送

有關他們認為是“可接受的”

行為和他們認為是“不可接受的”行為的消息。

作為渴望獲得愛與認可的柔韌性小孩子,

很快學會瞭如何適應,“適應”並取悅周圍的人。

為了做到這一點,

我們不得不隱藏

所有我們更多的“不可接受的”思想和行為。

小時候,

我們強行將所有那些令人討厭

不可接受的思想

和行為塞入我們的心理地下室。

最終落入“非我”的陰影中。

我們錯誤地認為

所有那些令人討厭的思想

和行為都被埋葬了,

我們錯誤地認為他們在一個他們永遠不會再困擾我們的地方。我們錯了!

第七宮的影子情人

在占星術的出生圖中-第七宮的宮頭

也稱為下降。

表示 “你不是我”或“暗影情人”。

我們認為第七宮陰影情人

如此具有吸引主要原因是:

另一個人

看起來如此完美地體現了我們的特質。

因此,

我們希望,

我們的愛人為我們“展現”這些品質。

在占星術出生圖中,

第七宮歷來與婚姻,

公開的對手

第七宮的“你不是我”

影子能量

經常同時吸引和排斥。

我們的親密關係開始撕裂時

-曾經曾經被如此熱情地愛著

的那個王子和公主

現在變成了一個醜陋的青蛙和女巫...

積極的陰影:

如果您的第七宮

宮頭白羊

那麼積極的陰影情人特徵

可能被定義為“勇敢”的品質。

白羊戰士般勇敢

你不自覺地欣賞

“我們越了解影子的意圖和行為,

威脅就越少,

我們在心理上就越堅強。”

達里爾·夏普(Darryl Sharp)

作為成年人

我們的使命

是開始為自己贖回和

“消滅”第七宮陰影的能量。

這樣,

我們就可以開始製止強迫性的過程,

以戀人的名義不斷

與我們的第七宮陰影能量相遇。

贖回我們的影子戀人,

可以讓我們更加完整,

完全了解自己是誰。

安蘭老師十二宮的能量

與星星在十二宮六講

九月5日周六 9點到12點

教室班語音檔班 仁愛路4段教室

六堂課18小時 9000元…

2Funbn Bn和Rose K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