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少見的雙魚氣象,日月水金火海與凱龍全到了雙魚。在雙魚之月,充滿了驚奇。百分之七十的星都在水象。如果你是巨蟹與天蠍,這是你很喜歡的水象氣候。

 

那麼我們先看看,你的雙魚宮是第幾宮,這一宮眾星雲集啊。如果你走在精神上的靈修spiritual path,這是很感恩的好時光。

 

易衝動的性質,有時會顯示錯誤的判斷和隨意性。

 

邏輯分析不一定能得到最後的答案,靜下心等你的直覺。這也是很強創造的浪潮,我們在雙的魚的季節多感受藝術與靈性之美。

 

在這時,有時我們的理性與我們的直覺矛盾。我們的新與腦意見分離,到底該聽誰的呢?想想看,雙子與人馬都與雙魚90度,更讓處女180感到混亂。這一波雙魚的浪頭好高啊!

 

逆行的水星,更接近精神的境界,我們變得更右腦導向。

 

我們會變得格外敏感,你會發現你之前一直忽視的事情。這將提示您重新評估,翻新,重新創造,重新形成,並徹底改造。

 

317水星就要直行。

你要記住自己的星是幾度

我讀到太陽在雙魚19度就和我的雙子月90

但與金牛木星有60

金星雙魚15度,也和我的雙子月90度,但木星金牛60度。

金木60是一個舒服的象位,社交的邀約比較多。

火星走道雙魚28度,合到我的雙魚水星。也合到我的太陽白羊0度。

大家可以練習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 水星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