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上海朋友和我聊天

說我的微信怎麼都沒有經營了

我真是很感動

竟然有人這麼關心

我有兩個微信

有一個真是荒廢太久了

 

 

沒想到網路壞了

之後就無法聯繫

這位朋友給我很多建議和鼓勵

說實在的

我真的不大會行銷

也很感謝這位朋友

告訴我應該怎麼做

每年我都忙著開新的課程

這也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建構

 

總是講舊的課程

就會自我厭煩

今天網路好了之後

之前的那個公眾號

我還是打不開

可能要等我的電腦老師有空才行

很窩心

雖然隔著這麼遠

但是心卻好近

好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