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一個深沉的夢境醒了過來

夢中住在一個超大的旅館中

最後在旅館迷了路

正在閒逛找不到自己房間的時候

遇到一隻幼虎

來和我玩

我真是下畫了

幼虎就像貓一樣

這是我第二次夢到幼虎

怎麼也想不通

幼虎代表甚麼呢

昨天去看水瓶醫生

他已經把我的健康檢查單擺在桌上

從來沒有看過的滿江紅

很怕過冬天

一到冬天

就會進入冬眠的模式

沉沉的睡意

像巨浪一樣打來

火星之女

實在很不能忍受

自己總是在冬眠模式

我已經奮鬥兩天了

昨天幫杭州學員上課

竟然也遲了40分鐘才驚醒過來

離開水瓶醫生

回家的路

感受到春神的腳步

現在行運土星九時我的火星

天啊

情況還真是嚴重

我要把北歐符文的力量符文寫在皮膚上

感受北歐野牛的力量

這段時間

也正好錘鍊我對北歐符文

更深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