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水瓶座的醫生

我把口罩裡面灑下

西伯利亞冷杉的精油

西伯利亞森林

是世界最大的森林

可以稱為世界之肺

但是一場大火

實在是讓人非常傷心

看了都觸目心驚

森林是多美的地方

有一個法國探險家

他選擇了

在無人的西伯利亞森林

中定居

引起我無比的好奇

 

想到這西伯利亞冷杉

來自那遙遠的地方

讓我在夢幻中

進入了西伯利亞大森林

我非常喜歡針類植物

都有非常堅毅的特製特質

我的母親

單名就叫松

其實我自小

就喜歡高大的樹木

古木參天

有些樹木

還可以活上千歲

我像愛爾蘭人一樣

相信草木之間都有精靈

就像紅樓夢說

所有的花都有花神

我的外公

曾經住在東北

雖然沒有自己的房子

卻想花錢買下森林

外婆和外公

為這個事情發生了爭吵

我想

森林真的很美

去過大仲馬城堡

他一直懷念

小時候在森林裡的感覺

在城堡中

他還想營造森林中的感覺

 

太陽還沒升起

我已經開始

埋首念芳香療法的書

每每都覺得魂牽夢縈

 

每款精油

都帶我翱翔世界

想像力是帶著翅膀的

其實是在疫情其間

一顆心仍然是自由的

我的心

迴盪在西伯利亞森林

愛上了西伯利亞冷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