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中

所羅門王造聖殿

用的是黎巴嫩雪松

可惜這種黎巴嫩雪松

已經在古代大量開採

目前已經沒有了

雪松精油

是一種太陽獅子座的精油

可以掃除我們內心的憂鬱癥

16歲的我

第一次聽到雪松精油

就愛上了

是覺得這個名字給我無限的遐想

 

占星學

我們感受到天上的日月星辰

帶給我們個性和命運的影響

而芳香療法

卻是大地賜給我們豐盛的禮物

在健康上和感情上

地球偉大的母親

給我們永恆的滋潤

這是天地的結合

是占星與芳香療法的結合

也就是我準備要開的新課程

許多古代占星家

也是藥草學家

都指向

生命會更好

這棵一般人不大注意的月桂
是我的愛樹
阿波羅太陽神
的聖樹
賜月桂永遠常青
編為桂冠
身為奧林匹克最俊美的男神
情卷上滿是血淚斑斑失戀情傷
月桂精油
當然屬於太陽
古代藥草專家
很多都是占星師
不同植物
屬於不同日月星辰
也告訴你
這款精油的屬性和功效
我們在月桂精油中
直面阿波羅
月桂葉
也帶有金錢魔法
 
次的疫情
發生在雙魚海王
也是海王能量最強的時侯
為了扺抗疫情
都要設立結界
我是南交雙魚的人
設立結界也是今生功課
在疫情的時侯
大家都努力設定結界
變成全世界整體運動
在人類歷史上
也可以寫下一筆
我們算是見証歷史
設定結界
這是非常處女的能量
也變成全民運動
處女本來就守護我們的健康宮
百里酚百里香
是希臘勇士精油
濃烈氣味
有如金剛怒目
這火元素的精油
也幫助了一些不敢說不的人
有了開門放狗的勇氣
如果你命盤中
有太多海王負相位
你真的需要這位希臘勇士
幫你開門放狗
設下結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