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宮

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宮

也是我們心裡的基礎

這個基礎

也許是受家庭養成的

你的是宮主星

在你的命盤中

飛到那一宮呢

我的四宮主星木星

飛到第九宮

所以在家中

我是第三代的基督徒

因此

宗教就變成我內在

很重要的心理基礎

因為我的是宮主星是木星

木星飛到九宮

也重視知識

知識也是我紮根的基礎

當我吸收很多知識和思想的時候

就會覺得內在非常地紮根踏實

因為木星在九宮

所以對於外國文化

也一樣是我感覺到紮根的基礎

所以會選擇占星學

塔羅北歐符文

巴哈花精以及精油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