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自閉症者學習占星之路

Autism and Astrology

 

作為一個自閉症患者,

我發現

自己強烈地被系統化和模式所吸引。

最知名的涉及系統化的精神

實踐之一是什麼?

研究恆星、行星及其與人類的關係;

占星學的研究。

 

 當我在二十出頭時開始發現靈性時,

我對占星術的熱情逐漸發展。

作為一個未確診的自閉症女性,

我多年來

一直在苦苦掙扎,

無論我多麼努力地掩飾

都無法融入其中。

直到我跌入谷底,

靈性才進入我的意識。

 

我有機會參加一個支持那些與情緒調節和成癮作鬥爭的人。

我接受了這個機會,

很快我發現

自己和其他似乎也找到了谷底的人坐在一起。我不會說

所有這些人都屬於自閉症譜系(我自己的自閉症診斷是在這次經歷之後得出的),

但我會說

我們都有相似的特徵;

絕望。

幸好黑暗中有一盞燈,

那道光以一位睿智的顧問的形式出現,

他指出了

佛教哲學和正念練習的方向。

 

在被介紹到這些知識之後,

我設法在圖書館

獲得了關於這些主題的書籍。

自從那次訪問圖書館以來,

我繼續徹底閱讀各種各樣的精神書籍,

我認為這些書籍有助於我接受自閉症。

 

 對我來說,

占星術已經成為一種完全有效的實踐,

它擁有關於宇宙和靈魂之間

聯繫的真理。

 

因此,

從我在個體身上

看到的新興模式

以及它與個體出生時行星的位置如何相關,

我對這種做法

產生了強烈的信心。

 

自從潛入研究占星學以來,

我對辨別一個人的占星術

構成產生了敏銳的直覺,

經常做出預測。

 

此外,這些預測

是由於隨著時間的推移觀察模式而做出的。

在許多 Aspies 中與生俱來的技能。

 

我的自閉症

急切地等待著

問一個新朋友他們的星座是什麼,好像這是你第一次見到某人時的關鍵信息!

然而,

了解這些信息

有助於緩解焦慮。

那麼,從哪裡獲得個人占星術信息?

出生圖,

 

出生圖

本質上是所有行星和星座

在出生時與相關的位置的快照。

 

大多數人都知道

他們出生時太陽的位置。

那時你會聽到有人說“我是白羊座!”。

然而,

影響一個人的

不僅僅是太陽星座。

要獲得完整的出生圖表,

需要知道出生日期、地點和時間。

仍然可以在沒有位置

或時間的情況下創建圖表,

但它會是一個簡化的圖表,

顯示的信息更少。

通過個人可以收集的信息,

創建了一個 360 度圓形圖表,

描繪了您出生時所有行星和星座的位置。

 

行星在能量上相互影響,也影響我們。例如,月球可以對個人產生能量影響,就像月球影響地球上漲潮和退潮一樣。

可以理解

為什麼自閉症患者

會被這樣一個結構化的系統所吸引,

包括做出預測和理解模式。

 

由於感覺自己是一個局外人,

這種強烈的理解他人的需求

可能是促使我不斷追求占星學

研究的動力。

儘管如此,

占星術幫助我理解和駕馭社交世界。

占星術

將被認為是

我非常關注的一種特殊興趣。

它為我在社交場合打開了大門,

讓我感到被接受和欣賞與他人分享占星術。

 

作為一個自閉症患者,

重要的是要記住,

並非一切都是非黑即白的。

避免極端。

因此,我試圖獲得一定程度的懷疑,

以免我對占星術

或任何其他靈性模式的看法變得教條主義。

然而,我可以說我永遠感激發現這樣一個複雜而有趣的實踐,

它提醒我我們都是相互聯繫的,

我們都有不同的課程來這裡學習。

通過深入了解自己的占星構成,

我能夠積極地改變自己的行為和人生觀。

我已經看到

這些積極的變化

發生在我與他人的關係

以及與我自己的關係中。

同樣,

在我被診斷出患有自閉症後,

我也做出了積極的改變。

我通過占星學

培養了更多的同理心。

此外,這是因為占星術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我們在哪些方面容易面臨挑戰。

它揭示了我們在這一生中可能遇到的鬥爭領域;

它展示了我們如何受苦、如何生活和愛。

 

根據我的經驗,自閉症可能會讓人感到孤立、孤獨並產生分離感。

然而,找到一種可以幫助我們理解的精神實踐是與所有生命的統一,

與更高目的事物的聯繫以及對我們內心世界的洞察力可以幫助緩解通常伴隨自閉症的情緒痛苦和孤獨。

我建議任何對占星術感興趣的人嘗試一下,

看看它會把你帶到哪裡。

繼續像星星一樣閃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