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趕寫次限法太陽月亮的小字典

想想

我接下來就到次限摩羯月亮

和我的雙子月亮為150

所以在這兩年半

自己想限摩羯月亮不是挺好的

但是學習占星學

就要像煉金術士

去轉化

昨天諮商時

諮商者並不懂占星學

所以我教她要如何轉化

她遇到海王運很強的時候

她遇到一位風水師

就特別喜歡

其實她本身是海王一宮

海王的能量很強

可惜都是負相位

負能量一樣可以轉化為正能量

 

你喜歡一個人

其實

你看到沒有活出的自己

才會迷戀對方

 

正巧在這時候

晚上看小視頻

竟然看到影片談風水

我總是會遇到很多很巧合的事

當下也看出興趣來

 

今天在花園澆花的時候

想到接下來

次限月亮走到摩羯

就沒有現在

次限月亮在人馬這麼開心

我打算來學習摩羯的規劃能力

停下來

好好想一想

規劃

的確不是我的長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