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恩符文應用入門

在秋風的九月出版了

喜歡盧恩符文的朋友們

早就引頸以盼

台灣神祕學的出版越來越豐富

楓樹林出版社一直出版很多神祕學的好書

Ricky Yang

介紹我認識楓樹林出版社

當初教盧恩符文的課

Ricky Yang也是我的學員

因而認識

我也很用心為這本書審稿

一本書就是美麗的彩虹橋

連結我們認識遙遠的北歐文明

學歷史的我

對古文明都非常有興趣

以前非常喜歡的一本書

就是文明的躍升

名建築師漢寶德譯

魔法 也就是古代的心靈雞湯

能讓我們勵志

發揮我們的潛力

也是更有想像力的生命

當你閱讀這本書時

帶著想像力的翅膀

帶我們感受生命更大的可能性

如果你還不認識北歐符文

也歡迎你藉著這本書

走上彩虹橋

看到這本書為你帶來這麼多

生命的美好和勵志

我們甚至可以教育我們的孩子

魔法和勵志

愛因斯坦說

想像力比知識更動人

Ricky Yang用北歐符文拼出我的名字

聰明的雙子座打開一個新的思維

把北歐符文和中文連結一起

產生了兩重性

真不愧是雙子座

買了這本書的朋友們

不妨來試試

我名字蘭的門

用Wunjo

這代表喜悅

更高次元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