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諮商者寫給我的信

像一道金色的光

映照在我的心上

作為一個諮商師

我就像一個挖礦的人

總想挖出每一個生命潛藏的美麗和光芒

就像我總是喜歡把玩著手邊各種珍寶

一一欣賞不同的美

滋潤我的內心

 

 

 

老師,

 

前幾天我在聽妳的語音說明,我發現妳說明命盤時的用字很特別,讓人感覺到占星的魅力和美好,彷彿看到一個無窮無盡、博大精深的世界,我很喜歡。

在妳的敍述中,即使是負面的事件,也有它的力量在;正面的內容,會覺得愉快輕鬆,獲得老天好運的感覺,覺得感謝。

 

老師把命盤描述的很精彩,讓原本覺得平淡的生活,平凡的人生,經過老師的提醒和說明,感覺到生命的希望和方向,提供了一個占星學的觀點和洞察。我很喜歡💕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