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夜三點就醒來了

突然想到把快要完成的角度課程

融在真實命盤中

所以寫了大家都熟習的張蘭 汪小菲 大S

角度是專心學非常重要的核心課程

但是星座和星座的角度

有一點基礎的人都可以學

但是華人世界並沒有老師教

這時我們在觀察的時候可以多一個窗口

或者來觀察自己的命盤

我雖然是白羊座

但是並沒有白羊和其他星座的角度

我個人蠻羨慕張蘭

有白羊和瓶子的角度

這是一個非常有創意又能快速行動的角度

而且活得自由自在

又非常能獨立

 

我發現自己也像大S有獅子和天秤的角度

這個60度真的非常會亂花錢

以前自己都沒有注意到

現在真是慕然回首

多了一個檢討自己的機會

 

我雖然有雙魚水星

但是沒有雙魚的角度

我非常羨慕張蘭和大S

都有雙魚和天蠍120度

那就不是一個簡單的雙魚了

在溫柔中又不容侵犯

汪小菲月亮白羊和海王星120度

這是一個白羊和人馬120度的角度

也是非常讓我羨慕的

白羊和人馬都是喜歡行動的星座

所以對他來說

在北京和臺北飛來飛去

也是合乎他的本性

有時候在別人的命盤中

也看到自己羨慕的部分

只是臨淵羨魚

不如退而結網

或者是他山之石

可以攻錯

 

 

 

課程表

安蘭老師

角度進階課程開課

第1講

太陽是T型大三角 緊張與挑戰

月亮是T型大三角頂點的星

水星是T型大三角頂點的星

金星是T型大三角頂點的星

火星是T型大三角頂點的星

第2講

木星是T型大三角頂點的星

土星是T型大三角頂點的星

天王星是T型大三角頂點的星

海王星是T型大三角頂點的星

冥王星是T型大三角頂點的星

150度矛盾與緊張業力相位

 

第3講

150度矛盾與緊張業力相位

 

第4講

150度矛盾與緊張業力相位

上帝之指  你的天命

 

第5講

上帝之指頂點的星在不同的12宮

 

第6講

從90度看個性

從180度看個性

第7講

從180度看個性

從60度看個性

第8講

從120度看個性

學費1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