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水舊學員來報名太陽回歸課程

之前報名的全是新學員

也從太陽回歸課程開始

可以說是第一次的教學

沒有以前的講稿

全部都要打字編排教學

所以更是曠日廢時

2023年開始

延伸出的教學

都會是我以前沒有開過的課程

所以對我來說

整個結構課程

打字幾十萬字

都是非常花心血的大工程

但是我這個白羊座一向樂於挑戰

雖然這些都是不容易的事

今天和太陽回歸雙子學員聊天

學習學最重要的就是多做田野調查

從很多諮商者或學員的回饋中

我也學到非常讓人難忘的生命的經驗

所以我很鼓勵大家

來做田野調查

 

很多臉友會回答

我的金星在第四宮

我希望大家的回答能夠更有血有肉

而不是比較無感的一些文字

雙子學員非常贊成田野調查

如果大家能夠一起來

談談這些占星學的田野調查

說出很多的實例

之前我在短視頻中看到一位將軍

他講的軍事分析連我這樣外行的人都覺得有聽懂的感覺

非常層次分明

我就忍不住去看看他的命盤

可是奇怪的是作為一個軍人

火星竟然很弱

而且還有火海的角度

想不到這位將軍說

他一上船就不會暈船

因此我發現還蠻有趣的

大家都可以多去用占星

學去觀察

能把你觀察出來的豐富內含告訴大家

而不是讓人無感的回饋

真心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