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有理

我不知道做過多少個諮商個案

往往都是結束時兩相歡喜

因此

我一直非常喜歡這個工作

 

但是今天

我卻遇到了一個非常喜歡做小三的人

這個個案一開始的時候

不像很多人一樣

問我如何完成人生的使命

和志向

問我的問題

就是如何活出自己

 

這個問題

並沒有什麼不對

但也沒有人這麼問

 

這位巨蟹座的女人

告訴我

一輩子立志就是不要賺錢

因為她是小三

覺得有一個比她大16歲的男人

可以不斷的給他錢

滿足了巨蟹女人的志向

就是可以不斷的跟男人要錢

 

我說

去讓另外一個女人那么痛苦

你忍心嗎

巨蟹女人學了很多心靈的課程

可是越學越糟

可以搬出很多身心靈常用的語言

來合理化自己的想法

小三無罪

通姦有理

問題都是原配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啊

所以原配的婚姻就有問題

這絕對不是小三的錯

 

並且

一再告訴我

自己的愛情是多麼的美麗

 

結束之後

半夜

還不斷地給我發簡訊

就是要說服我

小三有理通姦無罪

 

真的是太過分了

我不得不把對方拉黑

但是也被吵到睡不著覺了

 

這位巨蟹女人

再過兩年

還要和這個男人生個小孩

 

我只好問對方

如果你的女兒

將來婚姻中出現了小三

你還會開心的起來嗎

你還會認為小三有理

通姦無罪嘛

 

這位小三的命盤

巨蟹太陽在七宮

和小行星波瑟芬合相

波塞芬小行星

就是沒有辦法做自己

太陽又和凱龍星合相

太陽代表自我的獨立很光榮

與凱龍合相

自我的光榮其實已經成為一個傷口

但是即使如此

也是可以轉化的

因為凱龍就有如一把鑰匙

可以打開一扇門能來改變自己

 

凱龍七宮的人

往往

因為父母婚姻就很不美滿

所以自小對親密關係

產生了害怕

因此這一生

婚姻關係都不容易美滿

 

現在巨蟹

和摩羯土星180度

水土的負相位

真是說不出的頑固

不斷地為自己辯解

抗拒你的說法

 

但是我該負的責任該說的話

也都很清楚明白的說了

今天對方不能接受

我也希望這位巨蟹女人

有一天終能醒悟

 

巨蟹女人覺得自己也很驕傲

我真的完全不明白

和男人伸手要錢

又是小三

怎麼會覺得自己很驕傲呢

 

也許問題出在南郊獅子

那是一個沒有淨化的靈魂

我們應該朝著北交進化

雖然這條淨化的路如鐘擺

常常又會打回南交的原型

水瓶北交郊

看重的是利他主義

如果我們不斷的向獅子南交一樣的重視自我

我們永遠在一個漩渦裡掙扎著走不出來

更別說能夠活出光榮的自己

 

北交白羊

今世應該學會獨立靠自己

而不是去過著前世互相依賴的生活

難怪巨蟹女人

非常希望活出自己

但是對依賴的巨蟹來說

不去依賴一個親密關係實在很難

每個人都有非常強大的能量

但是有的人覺得依賴是自己人生的目標

其實也會失去內在的能量

相對地就變成一隻沒有自信的軟腳蝦

 

在2個北交

都都是因為自己過於依賴

想過著向人伸手的日子

那真的是永遠都活不出自己了

 

有時候面對水土負相位的頑固不通

很多話都好像講到聾子的耳朵裡

無論是收學生

或者是接諮商個案

其實我都非常小心

寧缺勿濫

蓋世今天這個諮商個案

我很後悔

因為

我並不想在工作之後

惹到自己一身的不開心

而且遭遇到很不舒服的負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