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夜

一面錄音太陽回歸圖的教學錄音

月亮的角度

 

太陽回歸這種占星預測技術了可惜我們身邊

也是對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

在日期上

特別要改到自己生日這一天

今天晚上

我也特別教導大陸的天蠍學員

如何打出你的太陽回歸盤

 

這一年

我的太陽回歸盤

原本在雙子18度的月亮

在回歸盤中

的月亮在雙魚25度

所以可以看出

在這一年的月亮情緒

就受到雙魚座的影響

有趣的是

在行運方面

我的月亮

很久以來都受到

海王星的90度

果然在家中就出現了漏水的問題

這和我事前的猜測還很吻合的

有的時候也會提筆忘字

這次在之前是極不可能的

 

當太陽在回歸盤中

與月亮合相、

這表明這是我

生命中的一個關鍵時期,

 

日月合相

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相位,

但除了新的開始之外,

它也是一種非常容易接受的能量。

之前雖然上了十幾年占星學的課程

但是從2023年開始

就要發展更高階新的課程了

太陽回歸的課程

也就是新課程的開始

 

太陽返照太陽與太陽返照海王星合相

 

跟隨你的直覺,

你會提前知道會發生什麼。

相信你內心的聲音。

也可能對許多與神秘學

或超自然現象相關的主題感興趣,

並設法發展更深層次的感知。

其中一些有趣的心理體驗

可能會影響你很長一段時間。

 

另一方面,你以慈善的方式幫助他人的願望

也會增加。

在行運方面

我看到海王星已經合到我的太陽

太陽回歸盤上

冥王星和太陽與月亮都60度

 

 

在這段時間裡,

會感受到深入調查

和研究生命奧秘的渴望。

你會對神秘學感興趣,

也會將你過去的記憶

或印象浮出水面,

影響你現在的行為。

 

這是積極轉變和自由的一年。

現在開始的所有改變

將使你在未來生活得更自由。

你需要依靠自己的力量,

這一年你會願意繼續前進。

 

你會在與他人的關係中

以權威和力量表達自己,

造成強烈的影響

並給人留下很好的印象。

由於你內心強大的信念,

你會更容易說服別人採納你的想法。

你的權威將是顯著的

 

一旦做出決定,

將致力於實現目標。

總的來說,將經歷生活的轉變和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