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先生的混亂

 

汪先生找我

40歲

正好行運到海王行運與本命海王的九十度

和第二任女友情路也走到盡頭

 

這時候

土星與他的太陽月亮火星木星天王星

全都走到90度

汪先生說

去看精神科

但也一樣去酒吧喝酒解悶

 

汪先生的太陽和月亮90度

有很多天王星的角度

但是

他的巨蟹金星和下降

在第七宮

他告訴我

往往會陽奉陰違

一方面是日月相反

另一方面

金星想妥協

但是

天王星去會我行我素

 

汪先生的命盤被劫奪了

白羊和天秤被劫奪

因此

在雙方的平等關係

他不會掌握

總是會去遷就對方

但是

對方不但不感謝

要求更佳的苛求

所以

在立足點上一定要站在人我平等

 

金牛天蠍變成兩個宮頭

工作非常的賣力

 

雙子座汪先生很難說真話

總覺得說真話

會惹怒對方

所以謊話越說越多

 

少了白羊和天秤宮頭

白羊勇於做自己的宮投沒有

變成雙魚的謊言

我們需要去意識

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