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十二宮行星和星座

就像有特殊需求的孩子。

他們遭受了嚴重的剝奪。

在某種程度上,

我們早期的環境

並不鼓勵或支持他們的表達。

可能會被我們的照顧者篡奪、

否認或羞辱。

不知何故,

我們得到了他們表達不安全的訊息。

火星或牡羊座位於第 12 宮,

我可能會害怕表達自己的競爭慾望

或否認自己的自私。

對於冥王星或天蠍座,

我可能會不好意思透露我的熱情、

和我的力量。

水星或雙子座位於第 12 宮,

我可能會決定閉嘴。

天王星或水瓶座於第 12 宮,

我將掩飾自己的與眾不同之處,

並保守我的創意天賦。

有金星、金牛座或天秤座在,

我不會知道我能變得多麼美麗、多麼感性、

多麼有藝術感或多麼有愛心。

無論被拒絕的行星或星座是什麼,

潛意識中

對其損失的認識

都會導致一種受害者意識

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