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運土星合我的水星

又90我的月亮
發生許多想不到的事
原本樂觀的我
變得太多負面思想
所以
戴起太陽石
眾多水晶當中最正能量的莫過於太陽石,
被看成是太陽賜予給人類的禮物。
在精神層面上,日光石被認為是充滿歡樂和樂觀的強大石頭。它散發出正能量,邀請配戴者發現內在的光芒。 Sunstone 鼓勵以輕鬆愉悅的態度擁抱精神成長。
與太陽石相關的一句有力的肯定是:“美好的事物會輕鬆、毫不費力地降臨到我身上。”這一肯定反映了日光石令人振奮的本質,並提醒我們以積極的心態走在我們的精神道路上。
通常與太陽的輻射能量連結在一起,被認為可以給使用者帶來歡樂、樂觀和勇氣,
清除負面想法,並提供深層的情感支持,特別是對於與自我價值、自信和樂觀相關的問題。緩解胃部問題和調節荷爾蒙平衡有關。日光石對身體有振奮作用,可以減輕疲勞。
太陽石(Sunstone)這塊美麗的石頭
被認為是幸福和正能量的化身。
被譽為驅散一切黑暗的旭日之石,
散發著強大的能量。
 
 
可能是戒指的圖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