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諮商者
聊得非常契合和愉快
她北交天蠍合到金星
的確是讓很多人
都會喜歡的人格特質
一個有智慧的女性
本質上就像一朵花
越開越美
她遇到喜歡的對象
但是
和他相處 卻有種不能做自己的緊張感
其實
我們愛慕一個人
因為
在那個人的身上
我們看到的其實是
自己沒有被解鎖的才華
才會如此迷戀
如果有這樣的認識
也可以像探針一樣
去挖掘自己內在的豐盛
很早以前
金牛學員找我諮商
她很難過喜歡的對象完全封鎖她
我問這位金牛學員
你喜歡對方什麼呢
金牛學員說
他去過很多國家
我問
如果有一天
你去的國家比他還要多
你還會喜歡他嗎
金牛學員就答不出來了
後來
金牛學員到北極看了極光
之後
她也找到自己的歸宿了
迷戀
其實是內觀自己
解鎖自我才華的一個機會
看到自我內在從未想過的豐盛

台幣名片11302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