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axs.com.tw/blog/pcc/index.php?blog_id=569
這一幅日本畫在羅浮宮有賣呢  影響音樂家德布西的海   我去莫內家  發現家中收藏大量的日本畫  和少數的中國畫


               浣溪沙

誰念西風獨自涼,蕭蕭黃葉閉疏窗。沈思往事立殘陽。

被酒莫驚春睡重,賭書消得潑茶香。當時只道是尋常。

納蘭詞  
最近沉迷在康熙秘史   雖然有的不合史實  但是對一代的悲劇詞人  仍在千古之後讓人滴淚  重看納蘭詞






 最近有諮商者來信問諮商與教學   我會因個人的要求  有不一樣的教學的課程
也有很多只算一人   就會算的更細  許多人有興趣是問  我今生的使命是甚麼  我靈魂的計劃是甚麼
這都是很棒的問題   我們每一個人  都是住在奇妙與獨特的星球上
很多想學占星學的朋友  以自己的命盤為例  來了姐占星學所包含的內容
最近在神秘學會綠的業力與角度的音檔   也包括健康的業力  
我的命主星水星與幸運點120   對我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的確佔到一些便宜  也是我的健康星  以我這樣不保養的人也沒有大病  也是因為幸運點的關係  所以看自己的命盤   會發現很多有趣的地方  負相位也帶給我們很多反省的空間
少了業障  福份自來  我真是越來越相信  能常反省   是增強我們福份的緣份啊  



12小時以諮商者命盤的教學

分三小時四節課

如果不想看合盤與組合盤

 

1節三小時了解本命盤   找出命主星  宮主星   飛星

宮位的能量

【飛星教學   基本占星一階   星座,宮位與角度】

【基本占星二階   宮位的能量   上昇星座與命主星】

 

2節三小時  前世的能量與負相位的治療 

【基本占星第三階  星座與星座的角度運用】

【基本占星第四階   角度】

【基本占星第五階   角度與治療工具】

 

3節三小時  `從本命盤看靈魂占星

【基本占星第六階小行星  宿命點與幸運點】

【基本占星第七階   12宮的能量與前世】

【基本占星第八階  靈魂的南北交  我從何處來,我往何處去】

【基本占星學第九階  凱龍星】

 

3節三小時   行運與次限法

【中階行運】

【高階次限法】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