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同學邀我參加同學會

我已經太久沒有參加

變成面對好多熟悉的陌生人

無話可說

我十一宮的宮頭巨蟹

喜歡比較親密的小圈子可以談心

 

同學不自覺談起自身的創傷

我也忍不住想幫她看命盤

 

她說生於京都

一生出來是中午

晚上母親就過世

我沒有看過這樣的命盤

出生就死了母親

也沒在書中看過

 

發現她的月亮在12

還好她的月亮和太陽都是60度的吉相

她說最早照顧她的日本太太

到她結婚還特別的來台灣送了紅包

聽了特別的感人

後來就是叔叔太太帶大

也稱媽媽而沒有稱嬸嬸

現在和婆婆也很好

因為也想有一個媽媽

看到這樣的命盤

也讓我很感動

 

但是

她說內在的悲傷

一直都沒有治好

她的日金合相獅子

總是讓別人看到快樂的一面

同學這麼久

才看她內心世界的一面

以前都看到她外在的瘋癲

 

我看到她的火星很傷人

火星一宮在天蠍

與冥王90

這個火星很傷

 

 

當然

會剋到母親

也要看到火星的合盤

 

土星12宮心中有牆

所以雖是老同學

也走不進她的內心世界

 

海王12宮合上昇

她一身細白柔軟的膚色

可比楊貴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